Nothing Phone (2)發表!延續透明風格 規格全面升級

以透明為設計風格的新創品牌Nothing,推出一系列透明耳機與手機引起風潮,7/11晚間推出第二代手機Nothing Phone (2)。Nothing Phone (2)延續透明的背蓋風格,有黑、白兩款顏色,背蓋上的Glyph Interface可依照聯絡人、應用程式,設定不同的燈光與聲音順序,Nothing OS 2.0也主打更多的個人化風格。

Nothing Phone (2)規格大幅升級,採用旗艦晶片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前一代僅用中階的Snapdragon 778G+)、6.7吋1080P+平面OLED、120Hz更新率、50MP Sony IMX890(1/1.56吋)廣角+50MP Samsung JN1(1/2.76吋)超廣角雙鏡頭、32MP Sony IMX615(1/2.74吋)前鏡頭、4,700mAh電量、44W PPS快充、15W無線充電。

Nothing Phone (2) 7/13在英國與美國開賣,建議售價599美元起,約新台幣18,800元。台灣也是首波上市的市場之一,官網公佈售價12GB/256GB售價21,999元,12GB/512GB售價24,999元。

Nothing認為渴望擁有更多獨處時刻、減少盯著螢幕看的時間,而Glyph Interface這項功能,可為每個聯絡人和通知類型設定不同的燈光和聲音順序,讓你早一步獲知對方身分。只需查看個別Glyph區段,就可知曉關鍵資訊和追蹤進度。燈光用途眾多,倒數計時器、電池電量指示、音量查詢器或是個人專屬的攜帶式環形燈。

全新重要通知功可讓你在專注的同時,依然不錯過極為重要的來訊。如果特定聯絡人或應用程式傳送通知,Glyph燈光會持續閃爍,直到你打開通知。輕碰每個觸控區即可觸發不同的燈光和聲音組合,找到想要的節奏,按下錄製就能建立自己專屬的Glyph鈴聲。

Nothing OS 2.0強調功能自訂,清爽又簡單的操作介面。直接從主畫面存取媒體播放器和Nothing X等應用程式的資訊,現在有了可滑動檢視,提供更多層次的細節。為「快速設定」功能建立小工具,或者在鎖定畫面也新增重要小工具,省去解鎖手機的步驟。

Nothing Phone (2)具備柔和彎曲的枕狀背面玻璃、升級質感、全新深灰色系設計及分成更多區段的Glyph。Nothing Phone (2)配備6.7吋 OLED螢幕,峰值亮度達1600niot,可透過LTPO自動調整120Hz更新率,在你不用手機時節省電量。

Nothing Phone (2)配備目前為止續航力最久的電池,容量高達4,700mAh。44W快充充飽只要55分鐘,續航時間長達22.5小時,且與15W Qi 無線充電相容。Nothing Phone (2)也可兼作5W無線充電器,可隨時隨地為 Ear (2)等配件充電。

史塔夫短評:規格升級有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