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新CSV計畫「走進在地探索Bar!」8款台灣節慶罐限量上市

KIRIN台灣麒麟今年展開的新CSV(Creating Shared Value)計畫「走進在地探索 Bar!」正式推出8款台灣節慶罐!過去推出的13款「Bar原民傳智設計罐」上市即搶購一空。

而今年邀請到設計人氣台劇《人選之人》的主視覺藝術家—李漢強,以大膽用色及筆觸呈現台灣8個經典文化的獨特魅力,更推出抽獎活動,全台不限通路,買Bar BEER就抽多項好禮,加碼再送最大獎GoPro HERO 11,為您準備好探索神器,和KIRIN一起走進在地探索 Bar!

KIRIN太挺原民了Bar13款熱銷原民罐 帶大眾看見原民文化之美

KIRIN作為日系啤酒品牌,特別為台灣消費者開發原創品牌KIRIN Bar BEER,有幸獲得許多年輕朋友的喜愛,而深耕台灣多年也看見了許多台灣的美好,為了將之傳遞給所有大眾,2020年發起為期三年的「太挺原民了Bar!」CSV計畫,宣導「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專用權」(簡稱傳智權)議題,將罐身結合正確的原民傳統圖紋,透過產品流通的特性,以親切貼近生活的方式傳遞給大眾,讓更多人了解正確原民的文化,在沁涼啤酒入喉的同時,也為文化的傳承盡一份力。

KIRIN自2020~2022年推行「太挺原民了Bar」原民傳智設計罐三年計畫,共推出13款印有註冊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專用權之原住民族文化標誌的KIRIN Bar BEER啤酒罐,讓大眾享受啤酒同時也能更認識原民文化。

KIRIN「走進在地探索 Bar!」8款設計罐正式亮相!買再抽萬元好禮!

2023年KIRIN再度開啟全新CSV計畫,將鏡頭拉到我們的日常生活,那些每年都在過、彷彿只有長輩才會參與的地方節慶,以 KIRIN Bar BEER對「玩」的信念,帶領大眾以全新角度發現這些地方文化的美好,並相信眾人同樂的力量,將會把地方限定的文化,推向全台目光焦點,將其再造為全民共享的價值!

今年KIRIN觸角擴及全台、跨越四季,與8個獨特節慶文化合作,並攜手操刀今年最熱門台劇《人選之人》主視覺、受網友封「受到Supreme欽點的那個男子」人氣旅日藝術家—李漢強,將各文化特色以亮眼色彩與細膩卻粗獷的線條呈現在Bar BEER的罐身上。

8款設計分別來自不同節慶文化:高雄內門的宋江陣、飽含異域風情桃園龍岡的米干節、苗栗三義的雲火龍節、彰化二水的國際跑水節、高雄左營的萬年季、基隆的鷄籠中元祭、花蓮的阿美族豐年祭及享譽國際的新北平溪天燈節。除將文化特色以精美插畫呈現於罐身,更將企業資金挹注到地方節慶活動,以實際行動幫助文化的推廣,此外也鼓勵地方單位申請保存「文化資產」,讓地方文化越玩越茁壯。

今年Bar BEER與8個獨特節慶文化合作,推出8款Bar台灣節慶罐。

為歡慶8款台灣節慶罐上市,KIRIN推出「登錄發票 抽好禮」活動,一次就帶來三重好禮要送給大家!7月1日起於全通路購買Bar全品項產品,登錄發票周周抽Line Points,更有機會抽中拉桿推車、旅行肩背包與Bar罐立體造型悠遊卡等探索神器,最後加碼再抽GoPro HERO 11和手持漂浮棒等萬元大禮!炎炎夏日的好天氣,出遊帶上Bar BEER清爽解暑,和KIRIN一起探索台灣文化之美吧!

台灣麒麟歡慶新年度CSV計畫「走進在地探索Bar」8款節慶罐上市,推出「登錄發票 抽好禮」活動。

備註:

  1. 更多KIRIN「走進在地探索Bar!」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s://www.kirin.com.tw/barbeer/havefuntaiwan/
  2. 「走進在地探索Bar!登錄發票 抽好禮」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s://www.kirin.com.tw/news-detail.php?id=531&year=&pag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史塔夫短評:不喝酒也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