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超級 4 英雌》四名少女意外成為超級英雌

Netflix動畫《超級 4 英雌》描述四名少女只想努力撐過中學生活,卻被一位退休密探收編組成超級英雌團隊。她們的最新任務?拯救全世界。

在非洲路沙卡這座新未來城中,一位特務在退休後仍心心念念要拯救世界,於是招募了四位青少女執行任務,只是這一路可得省吃儉用。她們要從在家寫作業的女學生,變身為打擊大壞蛋的臥底超級女英雄,且看這一群由好閨密組成的雜牌軍,晉升為「超級 4 英雌」!

Netflix動畫《超級 4 英雌》共有8集,7/2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兒童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