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即將推出韓劇《摸心第六感》發揮搞笑羅曼史到極致的喜劇

跟著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踏上一場超乎尋常的冒險,這部作品跳脫傳統框架,不只是有戀愛情節的迷人喜劇,我們覺得「搞笑羅曼史」的定位更貼切,保證讓你笑到肚子痛,心兒怦怦跳!

魅力無法擋的浪漫喜劇女王韓志旼挑大樑,出演討喜的小鎮獸醫奉藝奮,她擁有不可思議的超能力,只要屁屁被她碰到,管你是人是獸,過去的種種全逃不過她的法眼。8 月 12 日首播前,就透過這部前導預告先睹為快,看韓志旼展現喜劇功力,生動詮釋另類獸醫摸索自己新發現的超能力,一路鬧出許多歡樂插曲。

男星李暋起也將同臺飆戲,飾演被降調到小鎮的熱血警探文壯烈。這對浪漫搭檔令人耳目一新,壯烈發現藝奮的獨特能力,視之為破案利器,希望趁機有一番表現,就能強勢回歸首爾。本劇還找來韓團 EXO 的成員 SUHO 飾演金善佑,更添趣味火花,善佑是便利商店店員,也成為藝奮的暗戀對象。

導演金鉐潤執導過通俗劇《我的出走日記》,2022 年上線後大受歡迎,現在再次出擊,新作《摸心第六感》不拘泥於單一類型,以查案推進劇情,從鎮上芝麻綠豆的小案,到驚悚的連環命案,串起故事主軸,再加入藝奮的神奇能力,處處埋下搞笑哏,以清新風格呈現喜劇與讀心術題材,造就這部新意十足的「讀心喜劇」。

本劇卡司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彼此間的好情誼展露無遺,韓志旼分享出演這部影集的感想時表示:「拍攝《摸心第六感》的過程非常有趣,歡笑不斷!」超爆笑的《摸心第六感》將在 8 月 12 日上線。

史塔夫短評:多位知名同台演員飆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