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夏季日劇第二彈!《隼消防團》、《VIVANT》 、《一兆$遊戲》3部消暑大作

KKTV 夏季日劇第二彈!日劇史上創舉! 日劇天王堺雅人主演《VIVANT》 開播前劇情保密到家,令觀眾期待值破表!KKTV 獨家跟播暗黑戰慄新作《隼消防團》,中村倫也婚後移居鄉間,竟捲入黑暗陰謀事件?!《一兆$遊戲》目黑蓮初次獨挑大樑,發豪語要爽賺一兆美元!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3部消暑爽快大作!

《隼消防團》「KKTV提供」

日劇史上創舉   天王堺雅人最新代表作《VIVANT》 

劇情保密到家 觀眾期待值破表

今夏最受矚目也最神秘的《VIVANT》 即將開播!除了收視保證的日劇天王堺雅人擔綱主角,共演卡司的豪華程度更是驚人,包含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等主演級的演員就超過15位以上,堪稱大河劇規格。

製作團隊由《半澤直樹》、《陸王》、《下町火箭》的導演福澤克雄與編劇八津弘幸攜手合作,遠赴蒙古拍攝超過2個月,製作規模也是驚人等級。最令觀眾心癢難搔的是,《VIVANT》的劇情從頭到尾保密到家,是日劇史上頭一遭,連日本官網也僅曝光極少、無法看出任何端倪的劇照!

主演堺雅人就開玩笑說:「在街上碰到我的話,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因僅能從釋出的預告中看到劇組遠赴蒙古拍攝的壯麗場面,完全無法預測任何劇情走向,但如此反向操作,卻讓觀眾期待程度破表!《VIVANT》KKTV 7/18起,每週二上架更新.

《VIVANT》YT預告連結:

KKTV 獨家跟播!《隼消防團》中村倫也婚後移居鄉間 竟捲入黑暗事件?

川口春奈遭大叔包圍 竟直呼好幸福

改編自暢銷作家池井戶潤同名作品,由有著「變色龍演員」之稱的中村倫也主演,也是他年初宣布結婚後首度擔任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天才型新銳作家三馬太郎決定移居鄉間,並參與了當地義消工作,卻捲入村落可怕的暗黑事件。

中村倫也就在記者會推薦:「這是一部在田園小鎮上發生令人戰慄事件的神秘作品!很適合夏天需要一點刺激時看!」該劇選在綠意盎然的鄉間開拍,令曾透露渴望田園生活的他算是另類的夢想實現,而在這部作品中飾演神秘女主角的川⼝春奈則表示每天都被叔叔們圍繞著,「每天都感到幸福!」但也羨慕義消團的好感情,開玩笑說也想要成為消防隊成員。

《隼消防團》「KKTV提供」

由於劇中有不少滅火場景,拍攝起來困難度很高,飾演義消團成員之一的生瀨勝久在記者會分享,他們曾經花了一整天排練某個需要連續拍攝長達4分鐘的滅火鏡頭,都沒有成功,隔天正式開拍時,大家還認定「絕對做不到」,沒想到居然順利完成,當下所有人都鼓掌歡呼,氣氛熱烈非常團結,也希望觀眾能看到這精彩的一幕!暗黑戰慄新作《隼消防團》由KKTV 獨家跟播,7/14起每週五上架更新。

《隼消防團》YT預告連結:

《一兆$遊戲》目黑蓮初次獨挑大樑  發豪語要賺進一兆美元

佐野勇斗電腦苦手卻演工程師  狂練打字惡補 

《Dr.Stone 新石紀》原作者作品改編,《一兆$遊戲》由超人氣傑尼斯成員目黑蓮主演,與佐野勇斗組成創業搭擋,挑戰賺進能買下世界任何東西的金額一兆美元。這是目黑蓮首度獨挑大樑擔綱主演,他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很高興,拜讀原著時就覺得故事非常有趣,能夠進到這個世界非常開心。

他也坦言角色「天王寺陽」的個性跟自己完全相反,對於能否成功詮釋這個角色既不安又期待。另外陽的創業夥伴 — 「平學」的佐野勇斗則表示,在尚未收到演出機會時,就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原著,非常喜歡這個作品,因此能夠演出令他又驚又喜。

他所飾演的角色是天才電腦工程師,但私下對這方面很不擅長,為了貼近角色,正在努力包含打字等各項訓練。身為原作粉絲的他,會盡全力演出希望其他粉絲也能夠享受!

《一兆$遊戲》故事描述無論在哪都是風雲人物的主角天王寺陽,靠著他過人的勇氣與流利的口才巧妙地掌握人心。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是浮誇的樂天派,實際上卻工於心計、野心勃勃。在被日本最大的老牌IT公司錄取後,在就職典禮時公然辭職,並與兒時朋友一同創業誓言賺進1兆美元收入、更企圖掌握整個世界!《一兆$遊戲》KKTV 7/15起每週六上架更新。

《一兆$遊戲》YT預告連結:

史塔夫短評:《VIVANT》 劇情保密到家,明終於要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