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最佳酒吧」香港COA獲三連霸!Hello Hong Kong超臨時旅行團攻略大公開

亞洲最具權威的雞尾酒潮流指標盛事「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今年首度移師香港舉行,超過800 位全亞洲最優秀的調酒師與業界精英於18 日雲集香港,慶賀亞洲酒吧業的輝煌成就,同時親身感受香港繽紛多元的魅力。

香港旅遊發展局也推出「Hello Hong Kong超臨時旅行團」網路活動,除了朝聖2023「亞洲50最佳酒吧」外,也以不同美食、景點等面向推薦消費者最道地玩法,讓所有訪客都能找到自己去香港的理由。

超過800 位全亞洲最優秀的調酒師與業界精英雲集香港,參與2023「亞洲 50 最佳酒吧」頒獎典禮。

香港酒吧COA連三年蟬聯冠軍 盼香港本地酒吧文化持續發展

位於中環的COA 今再度奪下榜首寶座,COA 已連續五年上榜,更破紀錄第三年奪冠,創辦人Jay Khan 表示:「能夠連續三年在2023亞洲50最佳酒吧頒獎典禮中稱冠感覺超乎現實,今年能在酒吧所在城市領獎更具意義,感到無比自豪。我在香港出生、成長,這裡是我所有,我真高興能代表香港奪獎。這個獎項對我們出色的團隊來說,是一個極之重要的肯定,令人鼓舞。團隊一直以無比熱誠及努力創造雞尾酒的無限可能,帶動一向以創新及多元見稱的本地酒吧文化持續發展。」

香港8 間本地酒吧打入亞洲前五十大 餐酒魅力備受肯定

除了榜首的COA 外,「亞洲50 最佳酒吧」頒獎典禮再一次對香港的酒吧業界給予正面肯定,今年共有8 間香港酒吧成功打入得獎名單,當中Argo (第8位)、Darkside (第9位)、The Aubrey (第17位)、Penicillin (第26位)、Quinary (第31位) 再度獲選為亞洲最佳酒吧之一,The Old Man (第47位) 在一年後重回榜單,而新進的Mostly Harmless (第33位)則首度上榜,印證香港酒吧業不斷進步。來自香港The Pontiac 的女調酒師Beckaly Franks 獲同行選為「亞洲 50最佳酒吧」2023 的Altos Bartenders’ Bartender Award 得獎者。

香港酒吧COA榮獲 2023 年亞洲 50 最佳酒吧第一名,更破紀錄第三年奪冠。

「亞洲 50 最佳酒吧」頒獎典禮首次在香港舉行,香港業界同時精心籌備全程一連串期間限定活動,邀請海外調酒師坐陣,令所有雞尾酒迷能一嚐世界各地頂尖調酒師調製的雞尾酒,再次向全球顯示香港蓬勃發展的酒吧業及獨特餐飲魅力。香港酒吧業界不斷進步,孕育出更多勇於創新的先鋒,鞏固香港作為全球酒吧業的焦點地位。

「亞洲50最佳酒吧」的內容總監 Mark Sansom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可以來到香港這個以卓越餐飲體驗而聞名的城市,並首度在此舉辦亞洲 50 最佳酒吧頒獎典禮,共同慶祝亞洲酒吧界的佳績。我們感謝今次活動的目的地夥伴香港旅遊發展局鼎力相助。今年來自17 個城市的獲獎酒吧均洋溢著無比才華與創意,足證亞洲的酒吧一直勇於挑戰極限,打造令人驚嘆的體驗。恭喜名列榜首的COA 與其團隊,以及其他入選今年名單的酒吧。」

香港旅遊發展局也推出「Hello Hong Kong超臨時旅行團」網路活動,以不同面向推薦香港,讓訪客找到屬於自己的訪港理由。

去香港的N個理由 最道地玩法體驗香港專屬魅力

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去香港的N個理由」活動網站,以美食、景點、文化體驗及郊野等各方面的港味體驗,分享台灣旅客最道地的香港玩法,讓每個香港街角、港式美味都能成為消費者訪港的一大理由。

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於「Hello Hong Kong超臨時旅行團」活動網頁點選任一理由觀看景點內容,集滿五個理由並以LINE分享給好友,即可抽港味十足的金牌燒鵝掛飾環保袋或香港叮叮車模型,讓消費者搶先感受香港魅力。

活動網址:https://twhellohk.discoverhongkong.com/tc/

史塔夫短評:酒鬼們,去香港的理由又多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