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換命天堂》壽命竟然能賣錢,生技公司趁機發大財

Netflix電影《換命天堂》描述男子任職的生技公司可以操控時間,但當龐大債務逼得他的妻子放棄 40 年壽命,他才驚覺公司駭人的黑暗面。

壽命能賣錢嗎?不久的將來,一種能將壽命轉給其他人的技術問世,生技新創公司永世 (AEON) 一躍成為資本額數十億的製藥集團,世界也不復從前。

麥斯 (Max)(柯思亞·烏曼 (Kostja Ullmann))和艾琳娜 (Elena)(瑪蓮·坦齊克 (Marlene Tanzcik) 飾)夫婦倆原本過著近乎完美的日子,但突如其來的高昂保險索賠讓生活全然變調。為了償還債務,艾琳娜不得不「賣掉」40 年壽命,把兩人的未來賠了進去,眼睜睜看著人生崩塌。而在永世工作的麥斯用盡一切方法恢復艾蓮娜的壽命,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Netflix電影《換命天堂》片長118分鐘,7/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你會為了錢出賣壽命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