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地球未知檔案:宇宙時光機》探究望遠鏡從發想到發射的歷史之旅

Netflix紀錄片《地球未知檔案:宇宙時光機》中,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拍下遙遠星系的鮮明照片,激發我們無盡的想像力,本紀錄片探究望遠鏡從發想到發射的歷史之旅。

美國太空總署雄心勃勃,準備挑戰將韋伯太空望遠鏡發射到太空中這項艱難任務,本集獨家取得幕後畫面,看這支由工程師和科學家組成的團隊如何努力向前跨出一大步,拓展人類對宇宙的認識。

強檔紀錄片系列《地球未知檔案》一共四集,述說一段段令人嘆為觀止的故事,且看人類如何在處處是驚奇的未知領域冒險與闖蕩。每週推出一集,透過傑出人士的傳奇事蹟帶你到鏡頭上從未曝光的地方,不僅為你開拓視野、勇闖仍待探索的區域,更要解開世界的奧秘。內容精彩豐富,從挖掘世上最古老的墓穴,到探究人工智慧在戰場上的驚人用途。準備好踏上一場驚心動魄的探險之旅了嗎?本節目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喚醒你內心的冒險魂。

Netflix紀錄片《地球未知檔案:宇宙時光機》片長64分鐘,7/2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拓展人類對宇宙的認識!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