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東京死劫:布萊克曼命案》2000年英國女孩在東京香消玉殞的事件

Netflix紀錄片《東京死劫:布萊克曼命案》,回顧 2000 年 7 月 1 日。21 歲的英國女孩露西·布萊克曼在東京失蹤,引爆跨國調查行動,以及一場追尋正義的持久戰。

當 21 歲的英國空姐露西·布萊克曼(Lucie Blackman)離開倫敦的生活,搬到東京進行一年的冒險探索時,她的父母和朋友萬萬沒想到,僅僅三週後,她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踪。接下來是一場複雜的國際調查,由一群頑強的日本偵探領導尋找露西。

這部扣人心弦的真實犯罪故事,透過令人著迷的調查內幕故事,以及露西父親的情感鏡頭來講述,他從未放棄尋找女兒的生還。他們爭分奪秒的旅程,穿越東京黑暗的底層骯髒的中心,最終了解她被這個國家最應受譴責的性掠奪者之一,殘酷謀殺的悲慘真相。

Netflix紀錄片《東京死劫:布萊克曼命案》片長81分鐘,7/2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也就是著名的織原城二罪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