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2》預告片與PS5限量版同捆組SDCC亮相!

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SDCC)向來是漫威粉絲每年引頸期盼的盛事,今日Insomniac Games在展會中披露了將於10月20日上市的新作《Marvel’s Spider-Man 2》一系列最新消息,相信各位PlayStation 玩家一定興奮不已。

座談會以全新預告片拉開序幕,該預告片以《Marvel’s Spider-Man 2》中的故事為背景,漫威宇宙紐約的猛毒也首度全身登場!想了解更多Insomniac 設計猛毒故事、設計角色的更多詳細資訊或觀看故事預告片,請見Blog:https://blog.zh-hant.playstation.com/2023/07/21/20230721-spiderman2sdcc/

此外,《Marvel’s Spider-Man 2》的 PS5 主機限量版同捆組也在展上首次亮相,該同捆組包含特製的 PS5 主機護蓋設計和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同捆組設計捕捉了《Marvel’s Spider-Man 2》的整體風格,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新設計!我們非常期待《Marvel’s Spider-Man 2》將於 10 月 20 日正式上市,且產品將於7月28日於指定銷售點開放預購,讓玩家在 PS5 上體驗彼得·派克及麥爾斯·摩拉斯精彩萬分的新冒險!

更多《Marvel’s Spider-Man 2》限量版同捆組詳細資訊,請見Blog:https://blog.zh-hant.playstation.com/2023/07/21/20230721-spiderman2/

史塔夫短評:讓人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