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山本周五郎同名小說《沒有季節的城市》於8/9暖心上線Disney+

 最新原創日劇《沒有季節的城市》由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暖心製作,故事講述一名遭遇毀滅性災害後失去希望的年輕人,在搬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市後,與居民們交織出最糟糕卻也最美好,同時充滿人情味的娛樂喜劇。《沒有季節的城市》將於8月9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沒有季節的城市》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山本周五郎的同名傳奇小說,同時也是近年難得一見的療癒暖心小品。《沒有季節的城市》透過一段動人心腸的故事為飽受生活壓力所苦的觀眾帶來一絲溫暖的曙光,劇情講述一群與眾不同的怪人在臨時住宅共同生活的日常點滴。

故事的開始要回到12 年前,一場毀滅性的災害摧毀了無數日本居民的家園,而劫後餘生的人們則被迫搬到一個古怪的社區,並開始重建災難後的新生活。但隨著湧入這個社居的居民越來越多,人民也開始面臨被驅逐的威脅,此時,一名暱稱「短褲半助」的男人接獲指令來到這個城市工作,工作內容則是要向雇用自己的人報告此處居民生活情況。

預告:

短褲半助在日本發生災害後,早已選擇封閉自己內心,但來到這個城市後他卻逐漸打開塵封已久的心房,不只與居民們慢慢建立了深刻的情感,更愛上了這個由各式各樣的居民、關係、與故事堆砌而成的城市。然而,正當他將這個城市視為自己真正的家時,卻傳出這個小鎮即將被拆除的噩耗。

《沒有季節的城市》由日本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飾演半助、實力派男星仲野太賀飾演達也、渡邊大知則飾演岡部,並由日本知名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製作,作曲家大友良英負責作品配樂。

《沒有季節的城市》將於8月9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充滿人情味的暖心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