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大集結!KKTV 2023年首波冬季日劇跟播推薦

日本男神大集結!KKTV 2023 年冬季日劇首波推薦,由天團「嵐」成員松本潤主演的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即將開播,台灣由 KKTV 獨家首播,讓粉絲超興奮;屢屢帥出新高度的佐藤健,新戲《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與好久不見的井上真央、松山研一,上演揪心人鬼戀,「雙男神」的配置堪稱冬季日劇最奢侈享受。

另一個奢華男神組合-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在醫療劇《Get ready!》中,打造現代版怪醫黑傑克,醫療劇迷絕對不能錯過;《警視廳局外人》西島秀俊化身外表兇狠卻膽小怕血的反差萌刑警,與搭檔聯手破解棘手案件;《占領大醫院》櫻井翔親自上陣武打戲,為救人質將與武裝歹徒正面對決!

KKTV 跟播日劇《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中文海報

天團成員開設 IG 沒人知  一PO本尊劇照追蹤人數直衝 80 萬

KKTV 獨家首播《怎麼辦家康》1/ 8 開播  松本潤接演前想超久

隨著《鎌倉殿的13人》好評落幕,小栗旬與松本潤在今年的《紅白》上握手交棒,為即將開播《怎麼辦家康》暖身祝福,驚喜合體引爆網路話題!《怎麼辦家康》集結松本潤、有村架純、岡田准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豪華卡司,曾寫出《王牌大律師》、《信用詐欺師JP》等膾炙人口作品的編劇古澤良太,將如何詮釋令和版德川家康是網友矚目焦點。

然而要演出這位歷史名人,卻曾讓松本潤猶豫再三,他表示收到演出邀約時是 2020 年11月,當下既高興又不安,心想:「我居然可以去演大河劇?!而且還是那位家康?」擔心自己演不好加上嵐的活動還在進行,遲遲無法答應,直到 2020 年底完成嵐休團前最後活動,才決定接下挑戰。

KKTV 跟播日劇《怎麼辦家康》松本潤飾演德川家康

為了宣傳戲劇,松本潤不只特別為台灣的觀眾錄製介紹影片,也開設了「家康」的個人IG,一開始因為沒有放上自己劇照,追蹤人數很少,直到他 PO 出個人劇照表態「是本人唷」呼籲大家追蹤,才一週的時間追蹤人數已快突破80萬!而飾演他妻子的有村架純則是首度演出大河劇,她直呼是「美夢成真」,表示先前在拍攝晨間劇《雛鳥》時,大河劇的片場就在旁邊,當時她暗想著何時能輪到自己,現在終於如願以償。《怎麼辦家康》1/ 8起,於 KKTV 獨家首播,每週日晚間更新。

(松本潤向台灣觀眾打招呼:https://youtu.be/zjEa6wH8BIs )  

(「家康」松本潤的個人IG:https://instagram.com/jun.matsumoto_ieyasu

(《怎麼辦家康》預告:https://youtu.be/e_CVZd5-tbU

 

雙男神配置超奢華 準備好對他們說100萬次「太帥了」嗎?!  

佐藤健虐戀史再一筆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上演人鬼戀 松山研一通靈當鬼翻譯

《Get Ready!》妻夫木聰、藤原龍也睽違20年再度共演  直呼「好久不見!」 

近期人氣超夯的佐藤健,不但即將推出個人寫真書,在新作《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中飾演滯留人間的幽靈鳥野直木,只能靠具有靈媒體質的松山研一與女友井上真央溝通,上演虐心人鬼戀,奇幻題材與令人耳目一新的卡司組合在開播前就話題十足。佐藤健受訪時表示,在看劇本的時候,因為角色是幽靈,無法用自己的聲音傳達心意,也不能保護最喜歡的人,有既感動又悲傷的感覺。

話鋒一轉又俏皮笑說:「而且不知道為何必須依賴唯一能看見直木的帥哥(松山研一的角色),絕對不讓這麼帥的人接近自己喜歡的人啊!」但是只能依賴那個人,也讓他直呼「氣死人了!」《要是能說100萬次就好了》 KKTV 1/ 14 起每週六更新。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預告:https://youtu.be/n0FIIhrzgdw

KKTV 跟播日劇《Get Ready! 》妻夫木聰、藤原龍也睽違20年再度共演

另一組夢幻共演的雙男神搭檔–妻夫木聰、藤原龍也,在醫療劇《Get Ready!》中,與松下奈緒組成神秘的暗黑醫療團隊,收取高額報酬,在妻夫木聰白天經營的甜點店地下室替人進行高難度手術,聯手打造現代版怪醫黑傑克團隊!妻夫木聰表示,他跟藤原龍也在同一個公司,雖然常在辦公室見到面,也有一起合拍廣告,但事隔20年才再度在戲劇上合作,真的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

另外這也是他第一次從前期製作就參與戲劇腳本的討論,跟製作團隊提出了很多想法,感到非常開心!《Get Ready!》首集於1/10(二)在 KKTV 上架,之後每週一晚間更新。

KKTV 跟播日劇《警視聽局外人》西島秀俊詮釋外表像黑道,其實卻害怕見血、人情味十足的大叔刑警

局外人意外捲入棘手事件  西島秀俊、櫻井翔秀好身手與歹徒鬥智鬥勇

《警視廳局外人》首集邀來摔角手參演 西島秀俊開心「兒時美夢成真」

《占領大醫院》櫻井翔武打係親上陣 展現前所未見的「男人味」

喜歡日式刑警劇的觀眾本季有福了!呆萌又隨和的國民老公西島秀俊,在《警視廳局外人》飾演外表像黑道,其實卻害怕見血、人情味十足的大叔刑警,與同被同事戲稱為「局外人」濱田岳、上白石萌歌,組成三人搭檔破解棘手案件,也意外揭發驚人秘密。首集邀來真壁刀義、棚橋弘至等知名摔角選手擔任演出嘉賓,在市中心的商店街搭起巨大擂台拍攝,讓西島秀俊直呼小時候的美夢成真,表示受到喜歡的摔角選手親自指導摔角技巧,感到非常開心。

而他也展現過人好身手,一躍而過擂台繩子的模樣,讓現場工作人員跟觀眾報以如雷掌聲。《警視廳局外人》KKTV 於 1/ 6起,每週五上架更新。

(《警視廳局外人》西島秀俊帥氣跳上擂台照片:https://post.tv-asahi.co.jp/post-204804/

(《警視廳局外人》預告:https://youtu.be/b8P6nrOtH2k

另一部刑警作品則是《占領大醫院》由嵐的成員櫻井翔主演,劇中他所飾演的刑警,在休職期間意外捲入武裝份子佔領醫院的事件,為了救出人質不得不跟歹徒正面對決,除了比拼智力,也會有精彩的動作場面!對於這次要親自上陣的武打戲,櫻井翔表示,近期有好好健身,體力上沒問題,但之前都飾演在旁邊看人家打的角色,這是「第一次演出比較有男人味」的角色,覺得充滿挑戰。《占領大醫院》KKTV 於 1/15起,每週日早上10點更新。

KKTV 跟播日劇《占領大醫院》比嘉愛未飾演櫻井翔的妻子

(《占領大醫院》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ntv.co.jp/dbs/story/

史塔夫短評:看劇也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