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回歸驅逐惡鬼!《驅魔麵館:第 2 季》本週六Netflix獨家上線

韓劇《驅魔麵館:第 2 季》延續前作核心內容,講述一群擁有超能力的驅魔人,在人間剷除惡鬼,維護世界和平的神祕組織。這群名為「Counters」的驅魔人白天是麵館員工,夜裡則是惡魔獵人,他們使用特殊能力來追捕害人的邪靈。這群驅魔人有了新能力和新血加入,繼續對抗啃食人類的惡鬼。

《驅魔麵館2》(The Uncanny Counter 2),為韓國tvN於2023年7月29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驅魔麵館》的劉先東導演執導,《驅魔麵館》的金新春編劇執筆。

《驅魔麵館:第 2 季》由導演劉先東執導,主演群除了金世正、廉惠蘭、劉俊相、趙炳圭和安奭奐驅魔五人組之外,更加入四位新成員包含:由《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還魂》劉仁秀與《雞不可失》陳善奎,如此堅強的演員陣容,想必大家皆非常期待。

《驅魔麵館:第 2 季》共有12集,7月29日Netflix獨家上線,每週播出2集。

史塔夫短評:驅魔五人組加入四位新演員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