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世界》漫博展亮相!開放實機試玩感受埼玉驚人爆發力

由艾玩天地代理的完美世界遊戲旗下 T3 Studio 所研發的首款一拳超人 3D 動作跨平台手機遊戲新作《一拳超人:世界》,即日起至7月31日進駐於台北世貿一館所舉辦的第 22 屆漫畫博覽會(D228-336攤位),首度開放玩家搶先試玩體驗,參展首日已吸引大批人潮搶先體驗《一拳超人:世界》的熱血戰鬥動作爽感!

《一拳超人:世界》為官方正版授權的全新動作遊戲,遊戲沿襲原著世界觀設定,主打100%高度還原,本次活動攤位還原遊戲內場景及世界觀!攤位現場設有多樣體驗及闖關活動,營運團隊更準備精彩的舞台表演、邀請知名KOL與玩家互動同樂。

為了讓玩家體驗化身為一拳超人-埼玉的熱血快感,攤位現場也設置了專業XR攝影棚,讓玩家拍照打卡,一同走進《一拳超人:世界》中!

《一拳超人:世界》進駐2023漫博展 參展首日吸引大量人潮搶先體驗

即日起,玩家在活動現場只要完成預約還可獲得《一拳超人:世界》集點卡及特色紙袋,集點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周邊好禮!此外,《一拳超人:世界》普通測試英雄募集中,玩家只需完成遊戲預約或參加官方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測試資格!

※    《一拳超人:世界》PV:

《一拳超人:世界》進駐漫畫博覽會 精彩周邊活動不間斷 製作人更將親臨現場與玩家同歡!

《一拳超人:世界》即日起進駐漫畫博覽會(D228-336攤位),為了讓參展的玩家有沉浸式的體驗,營運團隊將展區設計以高度還原原作世界觀場景打造而成,讓玩家們彷彿置身於《一拳超人:世界》的世界中,包含以「遊戲廳」設計而成的試玩區!

另外只要參加事前登錄的玩家即可獲得《一拳超人:世界》專屬集點卡,除現場可獲得《一拳超人:世界》設計紙袋外,玩家還能參加專屬英雄檢定!以「拳擊機」參加考核,展現自己的「一拳」實力,及其他趣味互動遊戲,甚至可透過XR技術後製精心打造的「XR攝影棚」化身埼玉,享受真人揮拳後與傑諾斯對打的精彩場景,完成拍攝後即獲得專屬QR Code,可用於下載結合XR技術的英雄短影片,讓玩家一秒進入《一拳超人:世界》!

攤位活動皆可獲得點數,讓玩家透過多樣化的體驗展現一拳超人的爆發力!由於遊戲製作人:黃師傅高度重視台灣地區玩家,更於本次漫畫博覽會期間來台,參與本次盛會,並將與玩家同樂。

《一拳超人:世界》製作人黃師傅 親自來台與玩家相見歡

還有眾多精彩舞台活動,包含剪影猜猜樂、英雄PK專場和英雄協會x聯合行動等,參與舞台活動的玩家也能獲得點數,集點就有機會獲得《一拳超人:世界》專屬滑鼠墊、人物壓克力立牌、扇子、鑰匙圈、貼紙、掛件立牌以及束口袋多樣專屬好禮!

遊戲內的「超市」也完整重現於攤位,玩家只需上傳XR影片或在攤位任一區域中拍照打卡並標記#一拳超人世界,即可於超市區域免費獲得一杯《一拳超人:世界》限定飲料,透過各種精心設計,一起體驗遊戲的專屬魅力,歡迎所有玩家前來《一拳超人:世界》攤位一起同樂,將多項精美周邊帶回家!

▲ 展區設計展現《一拳超人:世界》遊戲高度還原動畫原作的特色
▲ 現場玩家特別還原動畫原作角色 一齊同樂

首度開放試玩 搶先體驗《一拳超人:世界》的戰鬥動作爽感!

《一拳超人:世界》於漫畫博覽會上展示了全新動作玩法的遊戲模式,讓現場觀眾和玩家有機會搶先體驗,本次首度開放玩家試玩,遊戲主打100%高度還原劇情及世界觀,甚至連角色與怪人的招式都經典再現!

現場可以體驗遊戲主線劇情外,還能還原《一拳超人》經典橋段以及戰鬥風格,化身主角「埼玉」在夢境中與地底人戰鬥或是化身「傑諾斯」挑戰蚊少女,透過體驗動作打擊的快感搭配充滿熱血的原版音樂,在戰鬥時,還能同時感受動畫原作的經典劇情。此外還能操作遊戲內經典角色體驗聯合行動,編列出屬於自己的專屬角色團隊,一同擊敗疫苗人、螃蟹怪人等經典怪人角色!

此外,玩家也能在《一拳超人:世界》中的街道、超市、遊戲廳等各個經典場景盡情探索!透過完整還原《一拳超人》中的劇情故事、角色場景及高自由度的箱庭世界玩法,玩家可以跟身旁路人互動、感受天氣晝夜變化,並從中找尋遊戲專屬彩蛋,體驗高度還原動畫原作的《一拳超人:世界》,同時感受前所未有的熱血戰鬥快感!

▲首次開放玩家實機試玩 搶先體驗《一拳超人:世界》遊戲魅力!
▲化身角色埼玉體驗遊戲戰鬥快感
▲透過《一拳超人:世界》戰鬥感受感受動畫原作的經典劇情

作品名稱:《一拳超人:世界》

作品分級:12+

開發廠商:完美世界遊戲T3 Studio

代理廠商:艾玩天地

《一拳超人:世界》官方網站:https://www.onepunchman.com.tw/

《一拳超人:世界》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unchMan.3DGames

《一拳超人:世界》普通測試募集網頁:https://www.onepunchman.com.tw/event/OPM0713.html

《一拳超人:世界》漫博活動網頁:https://www.onepunchman.com.tw/events/20230727/index.html

史塔夫短評:體驗化身為一拳超人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