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橘子嘉年華」台北漫博開跑!打造三大專屬角色展區

遊戲橘子今年首度進駐「2023台北漫畫博覽會」!今(27)日起至7月31日攜手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艾爾之光》、《新瑪奇》與玩家一起同樂!以經典角色IP打造三大展區,包含:《新楓之谷.小怪物部落》、《艾爾之光.VType偶像舞台》、《新瑪奇.CAMP小夥伴營地》,開展首日即吸引大量玩家一同共襄盛舉!

官方也特別推出多樣好拍好玩又好拿的活動及贈禮,包含數十款的漫博限定獨家周邊,只要到現場參與小遊戲即可免費抽獎!現場還有菇菇寶貝、娜歐、愛利西斯、菈比、露等大家喜愛的角色現身,完成三區拍照打卡,可免費領取超限量的角色造型棉花糖,還沒參加的玩家還不快移動腳步,到漫博展攤位一起度過最好玩的夏天!

遊戲橘子今年首度進駐「2023台北漫畫博覽會」與玩家一同度過最好玩的夏天!

2023漫博超人氣必逛!攜手熱門《新楓之谷》、《艾爾之光》、《新瑪奇》打造三大展區

遊戲橘子今年度進駐2023台北漫畫博覽會,橘子嘉年華回歸實體活動!集結《新楓之谷》、《艾爾之光》、《新瑪奇》三款超人氣遊戲,以經典角色IP打造三大特色展區,現場好拍好玩又好拿,成為今年度漫博展必逛展區之一!

27日開展第一天就吸引大量玩家到場玩樂、爭相與喜愛的遊戲角色們相見歡!現場擁有豐富的活動內容、漫博限定獨家周邊以及虛寶禮包,歡迎還沒參與嘉年華盛事的玩家們來現場,與我推的遊戲角色一起度過今夏!

「2023橘子嘉年華」台北漫博登場 開展首日吸引大量人潮!

※《新楓之谷.小怪物部落》

本次橘子嘉年華中也能見到玩家最喜歡的角色「菇菇寶貝」,還有一整區的具象化小怪物部落世界!更推出多款超萌漫博獨家周邊,包含菇菇寶貝懶骨頭、咖淩壓克力立牌、小怪物卡套、創世武器鑰匙圈、小怪物貼紙、新楓之谷大提袋等,多達十幾種周邊項目,只要到現場參與「菇菇寶貝變裝秀」幫角色裝扮勇者配備,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抽獎機會,讓玩家體驗小怪物們的超萌魅力!此外還有超好拍的「菇菇寶貝抱枕牆」一整面的玩偶牆;出示beanfun!APP就可獲得限定虛寶「怪物帽子傷害字型」*1、「米特拉經驗值2倍券箱」*2。

《新楓之谷.小怪物部落》超萌魅力就在2023台北漫博與你相見!

除上述平日的活動外,還有假日限定!  7/29(六)菇菇寶貝大使「阿達」的舞台活動,以及 7/30(日)YouTuber「Hook」見面會,加碼好康只有現場才拿得到,這個六日就到橘子嘉年華瘋玩一波!

《新楓之谷》MapleMonster超萌寶貝一齊在橘子嘉年華登場!

※《艾爾之光.VType偶像舞台》

《艾爾之光》VType計畫首發亮相於本次橘子嘉年華登場!「艾SHOW超新星」14位角色在2023漫博展與你相見!展區中全職業4支線,各自展現各型態不同的魅力,搭配場景魔界村莊「瑪格梅利亞」營造魔界永不落幕的歡樂慶典,讓玩家彷彿進入《艾爾之光》遊戲內的沉浸式體驗,也可以盡情拍照!

官方同步特別準備全新的抽獎大賞,只要完成社群留言任務,可進行抽獎乙次,有機會獲得四支線畫板、立牌、吊飾、鐳射票周邊好禮。此外,每日前100名玩家,參加抽獎可再加碼領取虛寶序號卡「[科保]艾爾之光2023橘子夏季嘉年華箱子」乙份,即日起至7月31日等你一起來參與!

《艾爾之光》VType計畫首發於本次橘子嘉年華亮相!

※《新瑪奇.CAMP小夥伴營地》

《新瑪奇》展區以人氣角色IP打造出超可愛露營地!悠閒生活的CAMP小夥伴們登陸漫博展攤位,一進到營地就可以看見熱心助人的人類少女「露娜」、博學又能空手打倒熊的黑羊「潘」,多位角色將迎接各位「米列希安」,與你一起在漫博體驗夢想生活!

活動現場參加「蘿蔔連連看限時挑戰」及拍照打卡就可抽獎,獎品包含全新限定的CAMP小夥伴系列徽章、露露匙圈、香氛熊熊/黑羊潘護身符、經典畫板及掛軸,多款豐富周邊大放送!

此外,營地現場中的全新地圖「嚴寒之境格倫貝爾納」祭出勇者挑戰,現場將抽出虛寶大禮包,可隨機獲得「來自格倫貝爾納的補給禮物」*10,於遊戲中輸入序號領取!

《新瑪奇》展區以人氣角色IP打造出超可愛露營地!

※《小橘編與柑姆的遊戲日常.異世界公會篇》

遊戲橘子IP《小橘編與柑姆的遊戲日常》首次公開亮相!服務台以異世界公會為主題,角色化身公會長與勇者,給予玩家挑戰任務及多重獎勵!領取「角色三世界任務卡」任選完成三個小任務,即可在服務台領取角色造型棉花糖,每日限量換完即止!追蹤IG:小橘編與柑姆的遊戲日常,還可以領取展覽神器大提袋!此外,還有iPhone 14 Pro、行李箱、麻將等豪華周邊,敬請把握!

遊戲橘子IP《小橘編與柑姆的遊戲日常》首次公開亮相!超萌角色造型棉花糖等你拿

還沒參與的玩家看過來!即日起至7月31日,橘子嘉年華有多款好禮及精彩活動等著你一同參與!快來台北漫畫博覽會,與《新楓之谷》、《艾爾之光》、《新瑪奇》的角色們一同度過難忘的時光吧!

《新楓之谷》、《艾爾之光》、《新瑪奇》2023 年漫畫博覽會資訊

※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A區632-921攤位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31日(一)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       橘子嘉年華.活動網頁:https://bean.fun/OTO5W

史塔夫短評:到展場與遊戲角色一起度過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