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內容:口碑神劇《大熊餐廳》第二季、金鐘影帝傅孟柏主演的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上線

由今年剛宣布入圍艾美獎的男星傑瑞米艾倫懷特主演,寫實廚房職人劇《大熊餐廳》第一季於去年上線後,不論是真實呈現餐廳廚房分秒必爭的緊張氛圍、或是實力堅強的卡司陣容都獲得各界好評肯定,今天,《大熊餐廳》第二季將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帶來更多粗暴的餐廳秘辛,更將於今日在Disney+一口氣全集數上線,讓觀眾能不間斷觀賞這部堪稱《地獄廚神》版《鬥陣俱樂部》的黑馬神劇!

作為BTS防彈少年團的最強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本週更將帶著最新音樂紀錄片特輯《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登陸Disney+帶領眾粉絲及觀眾一窺他們首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獨家籌備過程;此外,由金鐘影帝傅孟柏主演的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也將於本週正式上線,擁有不死之身超能力的他將在電影中找尋自己存在的意義,集結血腥暴力、驚悚懸疑、幽默荒誕於一身的故事即將展開!

話題美劇《破案三人行》第三季於今日正式公開主視覺及個人款海報,在全新一季中,三位真實犯罪迷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將面對他們有史以來最困難的案件,他們是否能成功揭露謀殺案內隱藏的秘密,找到線索抓出真兇,第三季將於88日強勢回歸!

《惡鬼》本週完結

門外是不同的世界。當門打開時,那個地方有惡鬼存在。本齣為韓國超自然懸疑劇,描述被惡鬼纏身的女人和看得見那惡鬼的男人一同揭開圍繞著五種神體的可疑死亡真相。 年輕的窮二代具散影得到已故父親的遺物後,被惡鬼纏身。她遇上看得見鬼與神的民俗學者廉海上後,開始追尋和惡鬼有關的真相,也迎來一個完全超乎她認知的世界。

《神秘五金行》熱播中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大熊餐廳》第二季 熱播中

備受好評的話題美劇《⼤熊餐廳》第二季依然圍繞在年輕的廚師卡米(傑瑞米艾倫懷特 飾)、席德妮(阿尤愛德維利 飾)、和李奇(艾邦摩斯貝克許 飾)之間的故事。這一季,他們面臨了比經營老店更困難的挑戰,今年,他們決定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而在這個每個人不斷突破自己和彼此極限的過程中,他們也被迫直面自己不願回憶的過去、思考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並學習如何經營一間餐廳,還有最重要的,如何經營彼此之間的關係。

《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 7/28上線

TOMORROW X TOGETHER2019年初登場時,即憑藉其出道專輯,成為第一個打進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韓國團體,而在他們的最新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中,五位成員SOOBIN 崔秀彬、YEONJUN崔然竣、BEOMGYU 崔杋圭、TAEHYUN 姜太顯、和HUENINGKAI 休寧凱將齊聚一堂,為粉絲們揭露他們籌備演唱會的獨家畫面。

《售命》 7/29 9PM上線

二十七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才想通….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

《星際異攻隊3》 8/2上線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火箭浣熊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浣熊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災後調查日誌2》 8/4上線

《災後調查日誌2》由原班團隊金來沅、孫浩俊、孔令妍重磅回歸,講述一位鑽研醫學、法律、工程、槍械、電腦駭客、以及毒理學等多元領域的專家「德克斯」(全晟佑 飾),憑藉著一場場聲勢浩大的重大犯罪事件,以犯罪天才的名號活耀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圈之間。多年來他一直完美的隱藏著自己的真實身分,直到刑警「陳浩介」(金來沅 飾)在逮捕馬泰華時發現了他的蹤跡,他完美零犯罪紀錄的生涯也就此畫下句點。

《紳探追緝令》 8/5 9PM上線

偵探社社長池賢秀被捲入巨大的罪案。為了在一周內洗清冤屈,池賢秀必須與金華珍合作,親自尋找受害者以了解真相。

《破案三人行》第三季 8/8上線

《破案三人行》講述三個素未謀面的真實犯罪迷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在他們所居住的上西區大廈內發生謀殺案時,意外捲入其中成為頭號嫌疑犯。他們憑藉自己對破案過程的理解展開調查,試圖擺脫自己嫌疑,並錄製Podcast 紀錄三人的破案過程,更逐漸揭開這棟大樓多年來隱藏的秘密,拼盡全力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找到線索抓出真兇。

《MOVING異能》 8/9上線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沒有季節的城市》 8/9上線

《沒有季節的城市》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山本周五郎的同名傳奇小說,同時也是近年難得一見的療癒暖心小品。《沒有季節的城市》透過一段動人心腸的故事為飽受生活壓力所苦的觀眾帶來一絲溫暖的曙光,劇情講述一群與眾不同的怪人在臨時住宅共同生活的日常點滴。

史塔夫短評:令人期待的《大熊餐廳》第二季回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