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電影《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社畜上班族遇到殭屍反而開心做自己

Netflix日本電影《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描述一名年輕人被老闆欺負又沒日沒夜加班,他在公司裡活得像行屍走肉。然而當喪屍疫情忽然爆發,他反而整個人活了過來,於是開始一一實現他的「殭屍末日願望」。

赤楚衛二飾演的天道輝 (Akira Tendo) 在一家血汗企業沒日沒夜地加班,每天面對主管的職場霸凌和一堆超不合理的工作,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某天早上,殭屍大軍肆虐整座城市,平日熟悉的街道頓時成為煉獄。面對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天道輝竟然開心地大叫,因為他終於不用去上班了!天性樂觀的他開始列出要在變成殭屍前完成的 100 件事,包括打掃家裡、在陽台露營等等,而且他真的付諸行動,一一完成這些生前願望。

Netflix日本電影《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片長129分鐘,8/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先推出動畫版後,真人電影接著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