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日本祭」建築系列新品登場!期間限定樂高日式庭園8/18快閃中山線形公園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23年1-3月出國人次達208萬5700人,其中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即是日本,共佔80萬2150人次,可見台灣人對日本旅遊和日本文化的喜愛。

今年暑假樂高將帶領玩家體驗遊日本,深受大朋友喜愛的樂高建築系列將於8月1號推出全新新品 日本世界文化遺產-「21060姬路城」與「10315寧靜庭園」,建立樂高迷們與日本文化的深度連結機會,以令人驚嘆的細節生動重現。

在樂高不斷探索全球文化之美的旅程中,擁有豐富歷史與文化的國家-日本 無疑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新品「21060姬路城」與「10315寧靜庭園」讓樂高迷在家即能拼砌歷史、享受日式生活,欣賞日本文化之美。

樂高建築系列新品「姬路城」與ICONS系列新品「寧靜庭園」壯麗登場 邀請玩家漫步在日本

樂高建築系列新品「姬路城」與ICONS系列新品「寧靜庭園」壯麗登場 邀請玩家悠悠漫步在日本

樂高正式推出獨具日式風格的建築系列新品「21060姬路城」與ICONS系列新品「10315寧靜庭園」,帶領喜愛日本的玩家在拼砌的過程中細細品味日本歷史與文化之美,在家就能開啟屬於自己的樂高日本祭。

樂高「21060姬路城」盒組將日本最受尊崇且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姬路城重現,讓玩家彷彿置身於日本古城的壯麗美景中。姬路城作為日本國寶之一,其雄偉的石牆與錯縱複雜的櫓,見證了日本歷史的千年沉淀。

這款模型以樂高經典風格,細緻呈現城堡的櫓、廊道和獨特的不對稱城牆,將姬路城細節栩栩如生的化為樂高。模型的重點在於展示姬路城庭園的上層景觀,包括拼砌式的櫻花樹,將春季盛開的花朵與日本名城臻藏在家中。

「21060姬路城」盒組將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重現,讓玩家彷彿置身於日本古城的壯麗美景中

而「10315寧靜庭園」盒組細心打造日式庭園的優美細節,讓玩家不僅在拼砌的過程能放鬆身心,更能享受妝點庭園的樂趣,創造一座能完美展示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庭園景觀。盒組根據傳統日式庭園設計,包含拱橋、小河、錦鯉、蓮花、樹木、岩石、石燈以及一座精緻茶室的亭閣,從裡到外皆能深刻感受到樂高的巧妙設計。

「10315寧靜庭園」盒組細心打造日式庭園的優美細節,享受妝點庭園的樂趣

透過「21060姬路城」與「10315寧靜庭園」盒組,樂高將日本歷史與文化帶入每位玩家的手中,無論是熱愛日本旅遊、欣賞日本藝術、文化或是想尋求心靈寧靜的玩家,這兩個日式氛圍盒組都將成為今夏必備的收藏品。

日本旅遊專家Hiro與日本文化愛好者史丹利現身大談日本旅遊經

台灣樂高於新品上市前特別邀請日本旅遊專家 晴日旅遊導遊長Hiro與熱愛日本文化的史丹利出席媒體新品體驗會,同為喜歡日本文化的兩位跨界合體分享日本旅遊經驗。

日本旅遊專家Hiro與日本文化愛好者史丹利現身大談日本旅遊經

身為晴日旅遊導遊長的Hiro侃侃而談分享姬路城帶團經驗,去過多次姬路城的Hiro表示:「在第一次看到姬路城盒組介紹,對於樂高將姬路城的許多實際建築細節呈現出來就已感到相當驚訝,拼砌完擺放在家裡就像是將姬路城帶回家的感覺,相信像我一樣喜歡日本建築的人一定也會感同身受」。

而熱愛日本文化的藝人史丹利則分享過往去日本,因為相當嚮往親身體驗日式庭園的獨特氛圍,曾特別前往擁有日式庭園造景的餐廳,因此看到「寧靜庭園」盒組讓他彷彿回到當時旅遊的悸動,表示陳列在家中就像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旅遊的當下。

透過「姬路城」與「寧靜庭園」盒組重現日本之旅的種種回憶與美好,暢遊在日本「生活」、「文化」、「藝術」之中,感受樂高於日本文化的細細鑽研與奧妙之處,體驗樂高的拼砌趣味性。

樂高「日本祭」快閃店限定活動開跑 絕美日式庭園氛圍一秒置身日本

台灣樂高8月18日起至 8月28日於中山線形公園打造樂高「日本祭」快閃店,幽雅寧靜的日式庭園佈置,彷彿置身於日本之中。快閃期間推出挑戰活動及多項好禮,於快閃店拍照打卡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樂高日本祭盒組,且消費滿$2,000再贈送「戀戀桃花瓶」一組,與消費者一同沉浸在樂高日本氛圍。除此之外,更有限時趣味拼砌挑戰關卡體驗,完成「迷你樂高小盆栽」拼砌挑戰,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

日本祭打造期間限定樂高日式庭園 8月將快閃中山線形公園

史塔夫短評:來人啊!給我縮小燈,我想當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