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遊《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台灣搶先體驗!

LINE Corporation今(4)日宣布與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共同開發的全新手機遊戲《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在台灣搶先體驗正式登場!遊戲的LINE官方帳號、官方網站以及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也同步開放!玩家可以前往查看更多關於遊戲的最新消息!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遊戲下載:https://lin.ee/lO9hXz0/gmtw

(截取自官方網站

「太鼓之達人」遊戲方式是隨著「音樂節奏」敲擊太鼓,玩法簡單易懂,是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遊玩的日本太鼓節奏遊戲。即日起,「太鼓之達人」推出全新手遊《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並在台灣開放搶先體驗。

而該手機遊戲也計畫在印尼、泰國、日本、香港和澳門1等國家和地區推出。遊戲名稱中包含「CONNECT」的概念,「太鼓之達人」希望「連結」玩家並在智慧型手機上提供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遊戲特色

・  在遊戲內發掘從未聽過的喜愛歌曲,透過遊戲與音樂「CONNECT」− 總共超過600首歌曲2 可在遊戲內遊玩,更多曲目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  與其他「太鼓之達人」粉絲「CONNECT」,一起獲得更多歡樂 − 在遊戲內透過搜尋LINE ID,與自己的LINE好友成為遊戲好友,並和好友比賽爭奪高分吧!

・  與更多太鼓之達人「CONNECT」−
在智慧型手機上隨時隨地輕鬆玩「太鼓之達人」,也可以與街機、家用遊戲機的「太鼓之達人」「CONNECT」!

基本上,玩家可以免費玩3《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完成以上各式各樣的「CONNECT」體驗。

玩家可以免費玩《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完成以上各式各樣的「CONNECT」體驗。

   《太鼓之達人RHYTHM CONNECT》遊戲原創主題曲「RHYTHM CONNECT」正式推出!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遊戲原創主題曲「RHYTHM CONNECT」同步在「太鼓之達人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發布!
>> 太鼓之達人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taikonotatsujin

遊戲原創主題曲「RHYTHM CONNECT」同步在「太鼓之達人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發布!

這次由「TRIANGLE(AZK・Sakurai Mia・Saki Yamakita)」組成特別團體演唱主題曲「RHYTHM CONNECT」,希望透過琅琅上口且懷舊的音樂,與帶有一點日本城市流行味道的旋律與節奏、以及以「現在」為主題的歌詞,連結起「太鼓之達人」粉絲與遊戲,而這首歌的視覺圖是由插畫家 Miyoshi Yoshimi 所設計的。遊戲上市後,玩家就可以在遊戲內選擇此首歌曲進行遊戲囉。

1國家和地區名稱按日語字母順序排列。

2歌曲數量計算截至2023年8月4日(五)止,遊戲提供App內購買機制

3可透過觀看廣告免費遊玩遊戲。

【關於主題曲】

  • 曲名:RHYTHM CONNECT
  • 主唱:TRIANGLE (AZK, Sakurai Mia, and Saki Yamakita)
  • 歌詞:Bandai Namco Studios Inc. (Yukiko Miyagi)
  • 音樂:Bandai Namco Studios Inc. (Yukiko Miyagi)
  • 編曲:Bandai Namco Studios Inc. (Yoshihito Yano)
  • 合唱:TRIANGLE Chorus
  • 吉他:Takonori Goto
  • 混音:Masanobu Murakami
  • – Miyoshi Yoshimi

一位來自大阪的插畫家,主要專注於於時尚、音樂、書籍等領域的視覺製作。

一杯奶茶、聽聽廣播就是她的能量來源。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插畫家Miyoshi Yoshimi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關於《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

  •   支援商店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   預期支援語言:日文、中文(繁體/簡體)、英文
  •   支援地區:印度尼西亞、泰國、台灣、日本、香港和澳門
    *目前搶先體驗活動僅開放台灣地區(繁體中文)
  •   遊戲類型:日本太鼓節奏遊戲
  •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   版權所有: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LINE Corporation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Jgs0j4W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ttrc.taikoch.net.ch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官方網站:https://app-ttrc.taiko-ch.net/ch/

App Store 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6444820275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TAIKO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 遊戲截圖為開發中的狀態。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史塔夫短評:快開始咚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