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攻心諜戰》蓋兒·加朵成為情報特工 阻止駭客偷走寶貴資產

Netflix電影《攻心諜戰》中,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是一名情報特工,替強大的全球維安組織工作。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諜心」,一切只能靠她力挽狂瀾,設法阻止駭客偷走組織最寶貴也最危險的資產。

除了蓋兒·加朵外,本片卡司包括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陸思敬(Jing Lusi)及保羅·瑞迪(Paul Ready),強勁的陣容將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8月11日Netflix大顯身手。

Netflix電影《攻心諜戰》片長122分鐘,8/1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夏必看的Netflix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