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無痛殺手》探討美國鴉片類藥物氾濫的前因後果

Netflix影集《無痛殺手》影集剖析美國鴉片類藥物氾濫的前因後果,聚焦此現象的始作俑者、受害者,以及設法追尋真相的調查員。

迷你劇本影集《無痛殺手》由真實事件改編,道出美國鴉片類藥物氾濫問題的來龍去脈和社會影響,凸顯自從「疼始康定」問世以來,無論是加害者、受害者和真相尋求者,人生都因此走上不同的道路。《無痛殺手》探究疼始康定衍生的犯罪、責任和背後的體制,如何日復一日地戕害數十萬名美國民眾。本劇改編自貝瑞·麥爾 (Barry Meier) 的同名著作和帕特里克·拉登·克夫 (Patrick Radden Keefe) 投稿《紐約客雜誌》的文章〈The Family That Built an Empire of Pain〉。

監製包括艾瑞克·紐曼 (Eric Newman)、彼得·柏格 (Peter Berg)、艾利克斯·吉伯尼 (Alex Gibney)。麥卡·費茲曼布魯 (Micah Fitzerman-Blue) 和諾亞·哈普斯特 (Noah Harpster) 身兼創作人和節目統籌。演員陣容則有烏佐·阿杜巴 (Uzo Aduba)、馬修·柏德瑞克 (Matthew Broderick)、泰勒·基奇 (Taylor Kitsch)、迪娜·施哈比 (Dina Shihabi)、薇斯特·杜考夫尼 (West Duchovny)。

Netflix影集《無痛殺手》共有6集,8/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美國嚴重的社會問題之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