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寶寶格魯特回來了!《我是格魯特》第二季9/6於Disney+可愛出擊

去年夏天,以一句「I am Groot」聞名天下的小樹寶寶格魯特推出五部原創短片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今日,Disney+ 正式宣布《我是格魯特》第二季即將於9月6日正式上線,並釋出前導預告及主視覺海報,作為漫威可愛角色擔當的格魯特即將再度可愛出擊!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故事依然圍繞在可愛的麻煩製造者格魯特身上,這次,小樹寶寶格魯特將在星際異攻隊的太空船上探索宇宙和更遙遠的地方,並與新奇多彩的生物和環境面對面交流。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五部原創短片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星馮迪索回歸為格魯特獻聲配音;由Kirsten Lepore回歸擔任編劇及導演;Danielle Costa擔任監製;Craig Rittenbaum、Alex Scharf擔任製作人;並由Brad Winderbaum、Kevin Feige、Louis D’Esposito、Victoria Alonso、Kirsten Lepore、以及Dana Vasquez-Eberhardt共同擔任執行製作人。《我是格魯特》第二季將於9月6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I am G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