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支援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搶先版》率先上架

台灣本土OTT正式邁入「杜比」新視界,客廳觀看電視或透過手機欣賞OTT影片,享受劇院般視聽饗宴!台灣大哥大旗下OTT串流平台MyVideo宣布,領先本土OTT平台,即日起推出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沉浸式視聽體驗的影片,首波上架《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搶先版》、《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等杜比版本精彩片單。

除了滿足大朋友,提供豐富內容與升級視聽體驗,MyVideo同時著重兒童影視內容,連2年攜手「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推出《奇幻電影院》活動及《奇幻Fun映院》線上專區,邀請大小朋友一同看電影,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得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影音怪X電影怪」怪獸卡牌。

MyVideo首波上架《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搶先版》、《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等杜比版本精彩片單。

領跑台灣本土OTT再次升級觀影體驗 杜比版本精彩片單上架

MyVideo繼2019年率先台灣本土OTT推出4K影片,再次升級影迷觀影服務,將身臨其境的杜比視聽體驗,帶到客廳電視大螢幕與手機等裝置,讓觀眾清楚看見不可思議的亮度、對比度、細節和色彩,還可享受優質的多維度聆聽體驗,在家觀影也能身臨其境於電影所呈現的魔幻世界中。

即日起,只要影片和裝置同時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電影名稱旁出現Dolby Vision、Dolby Atmos logo,點選觀看即可享受杜比沉浸式視聽體驗,建議搭配20M以上的網路連線,及支援杜比體驗的智慧電視、音響設備、手機、電視盒、電視棒等影音設備,擁有影院般OTT線上沉浸式觀影享受。

為讓用戶體驗極致影音震撼,MyVideo上架首批杜比版本精采片單,包含以精彩刺激、令人歎為觀止的機器人大戰動作場面聞名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搶先版》、亞當崔佛主演的驚悚電影的《恐怖行星65》,以及人氣桌遊改編的真人動作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等,並將在MyVideo熱播中廣受大人和小朋友歡迎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玩命關頭X》、《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搶先版》、《閃電俠 搶先版》等強檔電影也將陸續支援杜比視聽體驗效果。觀看指定強片,還有機會抽中電影周邊商品。

MyVideo領先本土OTT平台,即日起推出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沉浸式視聽體驗的影片。

2年攜手「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推出線上與線下豐富兒童影視活動

MyVideo除了提供大朋友們豐富片單與高規格視聽體驗,同時也認為兒童影視內容對孩子的成長發展與教育有重要影響力。即日起至8月13日,與「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廣受好評的《奇幻電影院》活動及《奇幻Fun映院》線上專區,邀請全家人到「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看電影。

《奇幻電影院》在8月12日、8月13日下午4點,在新北市政府大廳免費播放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及票房突破4億美元的《名偵探皮卡丘》等強檔電影。不只周末放映強片,活動期間現場每天輪播《阿奇幼幼園》、《mo蜜點亮好朋友》、《momo這一家》等熱門親子節目。此外,MyVideo更與「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推出加碼活動,只要於《奇幻電影院》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影音怪X電影怪」怪獸卡牌,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除現場活動,也推出《奇幻Fun映院》線上專區,集結《鱷魚歌王》、《鞋貓劍客2》、《歡樂好聲音2》、《奇幻遊樂園》等適合闔家觀賞的精采強片,讓小朋友們回家可繼續徜徉在充滿奇幻樂趣的電影世界,8月31號前,只要觀看專區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獲得「2023新北兒藝節期間限定禮物」,讓暑假收穫滿滿。

(截取自《奇幻Fun映院》

史塔夫短評:享受杜比沉浸式視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