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伊絲柯蘭堡攜手三大潮流餐酒通路推出「天使絮語粉紅酒盛夏饗宴Rosé Summer Wave」

近年來風靡全球的普羅旺斯粉紅酒浪潮以其浪漫的淡雅粉紅色澤、清爽低酒精及不帶甜度的清爽調性,已逐潮成為全球消費者的喜愛酒款,其寬廣的搭餐範疇,更奠定了獨有的Rosé All Day隨飲文化。

普羅旺斯粉紅酒相較於其他區域的粉紅酒以其新鮮及清爽酒體取勝,更適合在炎熱夏季享用,因此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產區的蝶伊絲柯蘭堡酒莊於2023年盛夏時節,攜手信義區秘境餐酒館「Flare Taipei」、潮流KTV「Sing!Go聚唱派對」以及時尚川菜餐酒館「紅皇后川酒」時尚川菜酒吧三大新形態餐飲通路,推出粉紅酒盛夏派對(Rosé Summer Wave),以旗下「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為主軸,從日常餐飲、KTV娛樂至夜間派對,量身打造各式期間限定餐酒組合,創造輕鬆喝、隨時喝的Rosé All Day夏日粉紅浪潮!

普羅旺斯產區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 Rosé 粉紅酒的首選

法國普羅旺斯產區粉紅酒的品牌定位,有如汽泡酒中的香檳,香檳佔全球葡萄酒產量僅有1%,而也僅有在香檳區產出的汽泡酒才能稱之為香檳,普羅旺斯產區粉紅酒也同樣為法定產區,擁有百年以上的釀酒歷史,同樣代表全球粉紅酒領域中的最高品質與頂級享受。

其中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來自教父級酒莊法國蝶伊絲柯蘭堡(Château d’Esclans),酒莊座落於普羅旺斯丘(Côtes de Provence)AOC產區,以手工及光學精準挑選葡萄及橡木桶釀造技術引進部份酒款等全新釀酒理念,開創一款飽滿口感並帶有豐富果味的全新型態的頂級粉紅酒。

「2022年份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展現淡雅粉紅色澤,開瓶即是晨間玫瑰花瓣氣息,紅色莓果點綴其間,同時兼具黃檸檬與柳橙的清新酸香,入口多汁,帶有些許甜瓜的清甜韻味,爽口兼具圓潤感。

食物搭配上,與台灣日常飲食風味相當搭配,粉紅酒冰鎮後搭配整桌中式料理,都可以有很好的表現,不論是日常臺菜如: 瓜仔肉燥、鹽滷白切雞,透過粉紅酒清新的柑橘酸度與花香,不僅能去油解膩,提升肉類料理的鮮甜感。甚至與以花椒風味取勝的四川菜系都相當搭配,其風味濃郁圓潤的口感不僅能舒緩料理的辣度,更能與四川菜系的花椒香氣進行完美配搭。

一飲享受Flare Taipei仲夏粉紅池畔派對 盡享Rosé All Day輕奢微醺時光

隱身在城市秘境的熱帶餐酒館「Flare Taipei」,座落台北信義區101大樓旁的精華地段,專攻佐以各式酒款的開胃小點及獨創誘人微醺調酒,以擁有綠蔭環繞的戶外池畔搭配DJ潮流演出,成為派對聚會的熱門選擇。

推出「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為概念的「仲夏微醺饗食x蝶伊斯柯蘭堡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自8月至9月,推出單人套餐搭配天使絮語粉紅酒,日間套餐為帕瑪火腿起司雞肉卷,夜間套餐則主打焦糖炙烤大西洋鮭魚排+生火腿起司小拼盤,二組套餐搭配天使絮語粉紅酒皆有單杯及單瓶的優雅享受。

享受沈浸在充滿夏日派對氛圍的夢幻粉紅球池畔,還有坐躺皆宜的舒適粉紅池畔沙發,讓你在城市秘境中愜意地享受Rosé Summer Wave的輕奢微醺時光!

粉紅閨密專屬微醺聚會 Sing!Go聚唱派對酷夏消暑開唱

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Sing!Go聚唱派對」,位於台北最具時髦指標性的信義商圈ATT4FUN,集結時尚、娛樂、美食、音樂,定位為新型態高級KTV,主打獨一無二的奢華系路線,包廂主題風格多元;各種LED燈設計營造迷幻華麗場景,呈現夢幻浪漫的絕美氛圍,部分包廂坐擁眺望台北101大樓最佳視角,將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

今夏攜手Sing!Go聚唱派對信義店,自8月至10月Rosé Summer Wave活動期間,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21,售價$3,760,同時還打造專屬限定的「Rosé All Day天使絮語粉紅包廂」,以夢幻霓虹粉為主色調,除了充滿少女心的夢幻粉紅球池外,以粉嫩色系為基底的塗鴉牆面上還繪製象徵天使絮語的天使之翼,Save Water Drink Rose俏皮的標語以及各種繽紛小道具可供閨蜜們互動拍照,讓你全面沈浸在粉紅魅力之中,再搭配一杯清爽迷人的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成為閨蜜夏日相聚歡唱的最佳微醺選擇!

新派川菜紅皇后川酒x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 中西跨界創造粉紅魅力百搭新滋味

新潮的紅皇后川酒Red Queen Bistro有別於其他傳統川菜館,將麻、辣、鮮、香為特色的經典四川料理融合創意,開發出全新派系的獨特菜單,空間設計則以遺世獨立的南洋私宅Villa風格,東西混搭、新舊交融在競爭激烈的傳統中式菜館中突圍而出。

Rosé Summer Wave期間,帶來顛覆傳統搭酒的全新選擇,推出單點一瓶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即可免費享受主廚推薦川菜料理賽螃蟹、撒椒雞、紅椒豆乾豬肉絲三道菜色任選一,滋味層次富饒的傳統四川菜系,配上餐酒搭佐十分靈活隨性、風味濃郁圓潤的粉紅酒不僅能舒緩辣度,更帶出輕盈舒爽的宜人新意,為菜色襯托出清新靈動的活潑口感,成為無懈可擊的搭餐之選。

【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 盛夏饗宴Whispering Angel Rosé Summer Wave 活動資訊】:

Flare Taipei

活動內容仲夏微醺饗食x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

日間套餐:帕瑪火腿起司雞肉卷,搭配天使絮語粉紅酒,單杯淺酌$799;單瓶微醺$2,599

夜間套餐:焦糖炙烤大西洋鮭魚排+生火腿起司小拼盤,搭配天使絮語粉紅酒,單杯淺酌$1,499;單瓶微醺$2,999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2

活動期間:2023年8月至2023年9月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2:00-17:00, 18:00-02:00,周一公休

 

Sing! Go聚唱派對信義店

活動內容Rosé All Day天使絮語粉紅包廂,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21,售價$3,760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ATT4FUN)

活動期間:2023年8月至2023年10月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9:00-07:00

 

紅皇后川酒Red Queen Bistro

活動內容:單點一瓶普羅旺斯天使絮語粉紅酒(Whispering Angel),售價$1,580,即可免費享受主廚推薦賽螃蟹、撒椒雞、紅椒豆乾豬肉絲三道菜色任選一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2號1樓

活動期間:2023年8月至2023年12月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14:00, 17:30-00:00

 

法國蝶伊絲柯蘭堡 天使絮語粉紅酒

蝶伊絲柯蘭堡 天使絮語粉紅酒

Whispering Angel 2022年份

建議零售價NT$ 1,030

銷售通路:

全台葡萄酒專賣店

全台精選餐飲通路

史塔夫短評:享受各式限定粉紅餐酒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