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道格拉斯‧蘭恩七十五周年!台灣總代理商嘉蓄勢待發盛誓言再創獨立裝瓶銷售佳績

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 & Co.〉獨立裝瓶廠於1948年成立於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以將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行銷到全球為最大目標與理想。如今公司傳承至第三代,仍秉持著滿足各種威士忌愛好者的需求,將最特別與珍稀的威士忌以最佳的比例調和出最具特色口感的威士忌,當然還有單桶原酒,多元的種類與年份更是能滿足酒類同好追求的最正統的原汁原味威士忌。

調和麥芽威士忌的專家‧蘇格蘭六大產區風格完整呈現

與一般IB品牌較不同的是,道格拉斯‧蘭恩特別注重調和麥芽〈Blended Malt〉威士忌的發展,他們所推出的產區威士忌系列〈Remarkable Regional Malts〉是威士忌業界首見完整的集合了蘇格蘭六大產區麥芽威士忌精華的威士忌精選,核心產品之一的泥煤哥〈Big Peat〉即為使用艾雷島各大明星酒廠原酒勾兌調和而成的優質酒款,完美呈現艾雷島的產區風格同時又鮮明的表現出道格拉斯蘭恩自身的製酒哲學。

其他代表作品如淘氣鬼〈Scallywag〉是斯佩賽風格的展現、黃金鼠〈Timorous Beastie〉是高地區風格的展現、大玩家〈The Epicurean〉是低地區風格的展現、牡蠣岩〈Rock Island〉為島嶼區風格的展現、風暴灣〈The Gauldrons〉是坎貝爾鎮風格的展現,不但深入的做出了蘇格蘭各地區的區域特色,所使用的原酒更可以見到出自於極少產品出現在市面上的夢幻酒廠,例如波特艾倫〈Port Ellen〉、布萊爾阿蘇〈Blair Athol〉、麥卡倫〈The Macallan〉等,可見道格拉斯‧蘭恩的雄厚實力。

嘉盛企業品牌大使 William Wu

深耕台灣市場‧限量新品即將上市

2023年道格拉斯‧蘭恩與新夥伴合作,由耕耘進口威士忌多年的嘉盛企業擔任總代理。嘉盛企業耕耘台灣烈酒市場,與道格拉斯‧蘭恩家族更是在2021就開啟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所引進的調和威士忌「蘇格蘭王威士忌」、「雙桶精粹」及限量單桶「禁酒年代」系列在各大通路造成了不小的聲量,受到了熱烈迴響,成功的把以上非常優質且C/P值極高的威士忌帶給需要他們的消費者。

而在今年,他們正式接手道格拉斯‧蘭恩家族最核心的道格拉斯‧蘭恩產區威士忌系列以及單桶威士忌系列,盼將道格拉斯‧蘭恩推向另一個巔峰。而為了讓這麼多優質的威士忌能夠觸及更多不同族群的酒迷們,嘉盛企業與喜寶國際組成策略聯盟,由喜寶負責菸酒專通路與即飲通路市場,期盼在各個購買與飲用威士忌的場合都能看到道格拉斯‧蘭恩旗下酒款的身影。

而在道格拉斯蘭恩屆滿75年之際,嘉盛企業也特別與道格拉斯蘭恩協商爭取,預定於下半年引進台灣首發的限量酒款,敬請期待。

史塔夫短評:期待更多限量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