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一對好閨蜜舉辦猶太成年禮卻鬧出笑話

Netflix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中,史黛西和莉迪亞這對好閨密想舉辦一場隆重的猶太教成年禮,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萬人迷,外加國中校園裡上演的種種戲碼,她們的夢想很可能就此泡湯。

史黛西 (Stacy) 和莉迪亞 (Lydia) 這對好閨密時常幻想能有一場隆重盛大的猶太教成年禮,但這時出現一個萬人迷來攪局,國中校園裡上演的種種戲碼讓她們的姊妹情誼和成年禮差點不保,過程中鬧出了不少笑話。

Netflix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片長103分鐘,8/2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亞當山德勒擔任導演與演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