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x韓劇《戀愛不可抗力》受到百年詛咒的律師,竟與公務員譜出戀曲

Netlix韓劇《戀愛不可抗力》描述受到數百年詛咒的律師與一位公務員產生交集,沒想到對方竟是讓他重獲自由的關鍵,兩人因而譜出意外戀曲。

主宰韓劇浪漫題材的女神曹寶兒和偶像歌手金路雲連袂演出,在這部悠長恢弘的精彩作品中合體展現巨星魅力。金路雲飾演的金牌律師乍看是人生勝利組,卻長年為家族詛咒所苦。他萬萬沒有想到唯一能破解詛咒的那名女子,竟是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公務員(曹寶兒飾)。不知道背景素不相同的兩人,會譜出什麼浪漫戀曲。

《戀愛不可抗力》為韓國JTBC於2023年8月23日起播出的水木(星期三/星期四)連續劇,由《百日的郎君》的盧智雪編劇執筆,及《第六感之吻》的南基勳導演執導。劇情講述獲得300多年前被徹底封印的禁書的女人,成為禁書犧牲品的男人之間不可抗力的愛情故事。

Netlix韓劇《戀愛不可抗力》共有16集,8月23日Netflix獨家上線,每週三四同步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金路雲與曹寶兒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