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9月強檔新片推薦:《惡中之惡》、《漢江刑警》、《風再起時》等精彩作品

Disney+ 熱騰騰的9月片單今天正式登場!除了韓劇《MOVING異能》持續熱播中之外,在其他等待最新集數更新的日子裡,Disney+也特別為大家準備了超澎湃韓劇片單,包括由萬眾少女心目中老公人選的兩大山脈池昌旭、魏河俊共同主演韓劇《惡中之惡》,上演宛如香港電影《門徒》般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還有邊捍衛正義、邊搞笑、邊守護漢江和平的動作喜劇《漢江刑警》、以及睽違四年帶著第二季回歸的韓國史詩奇幻鉅作《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都將於本月陸續上線,為觀眾帶來多樣風格的韓國影視作品!

此外,由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飆戲,共譜香港經典歷史的電影鉅作《風再起時》、還有跟著格魯特的腳步探索太空生物,可愛萌翻全宇宙的漫威影集《我是格魯特》第二季等眾多精彩作品都將在9月正式登陸Disney+,與觀眾一同迎接開學、中秋的到來!

《魷魚遊戲》最帥臥底警察魏河俊黑化,轉生地下毒王槓上動作戲男神池昌旭!

《惡中之惡》The Worst of Evil

927 正式上線

《惡中之惡》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的首爾,講述一名前 DJ 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之後,開始在城市裡的夜店販售被暱稱為「江南水晶」(暫譯)的新型強效毒品。由於警方對此類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為了破獲這個猖獗的販毒組織,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 飾)接獲任務潛入組織內部,卻意外發現同樣身為警探的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也自願參與了這次的危險任務,而且似乎與這名罪大惡極的地下毒王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往。

小鮮肉都去旁邊站,大叔系男神才夠看!權相佑、金熙元、成東鎰爆笑出任務!

《漢江刑警》Han River Police

913 正式上線

《漢江刑警》故事設定在首爾最具代表性旅遊勝地「漢江」,為守護居民的安全,警官韓都鎮和李俊錫經常在漢江附近巡邏,並隨時準備好應對各種恐怖事件、意外事故、以及任何需要他們立即出動協助的緊急案件。然而,這對歡喜冤家卻發現自己經常被捲入充滿疑點的詭異案件,而兩人不知道的是,這些案件的背後竟是一場超大型犯罪陰謀,而他們則將透過司法的力量破獲幕後的犯罪主謀。

韓版《冰與火之歌》重磅回歸!不老男神李準基、魅力女星申世景擦出全新火花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Arthdal Chronicles : The Sword of Aramun

916 正式上線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講述在假想之地「阿斯達」中,部落英雄們彼此鬥爭與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

重現六七十年代老香港的華語史詩,郭富城爽打梁朝偉巴掌展現教科書等級的神仙演技

《風再起時》Where the Wind Blows

930 正式上線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猛漢馮迪索再度化身萌娃,全劇僅憑三字「I am Groot」出神入化演繹漫威可愛教主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I am Groot Season 2

96 正式上線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故事圍繞在可愛的麻煩製造者格魯特身上,這次,小樹寶寶格魯特將在星際異攻隊的太空船上探索宇宙和更遙遠的地方,並與新奇多彩的生物和環境面對面交流。

更多八月強檔電影、影集

史塔夫短評:快都加入新片單,先等《我是格魯特》第二季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