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庫洛姆和蘇菲蕥挑戰17直播初配信 邀粉絲共聚虛擬主播新舞台

SODA ART所屬Vtuber庫洛姆kuromu和蘇菲蕥Sofia,近來發現了17直播已有不少虛擬主播,很開心有這個讓Vtuber有所發揮的新舞台,決定各自挑戰看看17直播初配信。庫洛姆kuromu將於8/31(四)21:00首度上線在17LIVE和粉絲直播互動(直播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6786293),蘇菲蕥Sofia會在9/7(四)20:00進行她在17LIVE的初配信(直播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6786308)兩位二次元偶像都期待著這次到訪17直播帶來新鮮有趣的直播互動,準備降臨來圈粉。

Vtuber庫洛姆Kuromu邀粉絲上線互動聊私藏片片

庫洛姆Kuromu是位SODA ART旗下Vtuber界的中二少女,一身散發著少女氣息的可愛蘿莉裝扮,內心有著想變身貓咪的強烈願望,肩膀上還時常搭著賓士貓Kuro,庫洛姆個性明顯正值青春少女幻想期,不但自尊心很強,對話中少不了毒舌嗆聲,愛玩恐怖遊戲及扭蛋樂高玩具組裝,這次直播主題邀大家討論「片片的超鬼扯劇情」,希望在17直播和貓草們來場線上熱烈互動,看直播間氣氛還可能開口為大家獻唱。

Vtuber蘇菲蕥Sofia邀蕥民們直播互動玩遊戲

今年七夕出道2.5週年的Vtuber蘇菲蕥Sofia,是位來自未來的精靈公主,同時也是位身帶光劍的騎士,她來到這個時代的任務,是和助手布可一起「記錄古代人類文化」,卻意外沈迷於古代人類的ACG娛樂文化,尤其愛玩恐怖遊戲,因為想更了解ACG起源的日本文化、參加當地活動、聖地巡禮等,蘇菲蕥正認真學著日文,9/7將以近期成功登場的2.0之姿現身17直播,帶來一場「精靈騎士的地球史大考驗:繪畫魔法啟動!」直播中蘇菲蕥Sofia將使用Gartic.io線上和大家玩你畫我猜遊戲,阿蕥的蕥民們可把握機會上線互動。

人氣Vtuber庫洛姆kurom
Vtuber精靈騎士蘇菲蕥Sofia邀蕥民們9_7上線17直播相聚互動

史塔夫短評:二次元偶像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