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日綜《別被狼女所欺騙》一群尋找真愛的人,卻隱藏狼女禁止他們墜入愛河

Netflix 日綜《別被狼女所欺騙》中,他們來這裡是為了尋找真愛,然而在女孩之中卻隱藏至少一名「狼女」,遊戲規則嚴禁她們墜入愛河。

五男五女藉由約會和一個團體計畫來認識彼此,並在這過程中尋覓真愛。但問題是,女來賓中不知藏了多少「騙人的狼女」,她們不能墜入愛河,還要從頭到尾隱瞞自己的身分,避免被人發現或接受別人的告白。也就是說,其他來賓和觀眾都不知道狼女是誰,每次一有戀情萌芽,就得猜測到底是真愛,抑或只是狼女的障眼法。

約會節目《別被狼女所欺騙》即展現了我們與夥伴一起在舊元素中找到新花樣的決心。在 ABEMA 播出的原版節目《別被狼君所欺騙》中,部分男女來賓必須隱瞞「狼君」身分,不能愛上任何人。Netflix 這次與 ABEMA 合作,力圖吸引更多觀眾,實驗不同形式。

Netflix 日綜《別被狼女所欺騙》,9/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規則設定玩出新意的戀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