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好棒棒香水鋪》沙烏地阿拉伯搞笑喜劇

Netflix影集《好棒棒香水鋪》中,住在沙烏地阿巴伯的一家子半路轉行的創業家必須團結起來,振興快要倒閉的魚店,但要拓展業務沒那麼簡單。

塔希爾 (Tahir) 一家在吉達經營魚店維生,但是店家瀕臨破產,只剩下幾個星期的時間,他們會鹹魚翻身,還是引爆一場家族紛爭?在這部喜劇影集中,一個沙烏地家族發揮奶奶的園藝天份,放棄海裡游的,改賣土裡種的,率先打入商機蓬勃的嶄新市場。當家族事業脫胎換骨,他們也跟著改頭換面,過程中將對犧牲奉獻、手足之情和家庭羈絆有更深的體悟,當然也少不了各種搞笑鬧劇!

Netflix影集《好棒棒香水鋪》,9/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少見的阿拉伯式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