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KKBOX風雲榜9/2登場「5Gx生成式AI共演」MOD、Hami Video多視角直播

KKCompany Technologies旗下音樂串流品牌KKBOX年度盛會「第18屆KKBOX風雲榜」,將於本週六(9/2)晚間18:00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中華電信作為本屆風雲榜協辦單位暨獨家電信合作夥伴。

除了提供MOD及Hami Video獨家多視角直播註1供用戶免費收看,更將以5G 獨立組網(Standalone,SA)架構的網路切片(Network Slicing)技術,可動態調配無線網路資源,保證AI展演所需之頻寬,攜手KKBOX打造全台萬人演唱會首次「5G x AI生成音樂與影像」的互動共演,樂迷們想一揭謎底,請準時鎖定MOD 、Hami Video多視角直播,感受5G展演新魅力。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多視角轉播第18屆KKBOX風雲榜,今媒體行前專訪會,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中)率個家總經理胡學海(右3)、副總經理蔡旻宏(右2)、數產處長謝嘉吾(右1)及網分副總經理賈仲雍(左2)出席,KKCompany Technologies音樂串流業務群總經理葉展昀(左3)、商務團隊總監羅閎(左1)一同與會。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表示:「中華電信近年結合5G高傳輸、低延遲的技術優勢,攜手KKBOX不斷為樂迷帶來欣賞演唱會的創新體驗,繼去年於KKBOX風雲榜以『5G全息異地共演』大秀近乎於零延遲的影音同步視聽饗宴;這回雙方再合作,將透過知名藝人的精湛演出以『5G x AI生成音樂與影像』方式與現場觀眾互動,首創全台萬人演唱會的全新科技展演體驗模式。未來,中華電信也將持續廣結盟,以資通訊的扎實技術結合相關產業創意,為消費者提供更多5G創新優質服務」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本次將以多視角方式直播第18屆KKBOX風雲榜,除轉播畫面「主視角」之外,提供客戶可自由切換「上帝視角」、「主控視角」及「搖滾區視角」等三組畫面,豐富的觀賞角度讓粉絲緊緊抓住偶像演出的每個精采瞬間,提供真實又靈活的視覺衝擊。

中華電信攜手KKBOX將於第18屆KKBOX風雲榜打造全台萬人演唱會首次5G x 生成式AI共演。圖右為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圖左為KKCompany Technologies 音樂串流業務群總經理葉展昀。

中華電信致力提供消費者最精采的5G應用服務,並榮獲OPENSIGNAL最新公布台灣「5G涵蓋」、「整體行動涵蓋」、「5G下載、上傳網速」、「整體下載、上傳網速」等獨家冠軍,同時取得「整體影音體驗」、「5G影音體驗」、「5G遊戲體驗」等3項第一名肯定,享受最精采及順暢的5G娛樂饗宴,盡在中華電信!

收看路徑:

MOD > 首頁> 第18屆KKBOX風雲榜

Hami Video > 真心推薦> 第18屆KKBOX風雲榜(詳見網址:https://cht.tw/x/1z10i)

備註:

1. Hami Video/MOD多視角係指轉播畫面「主視角」之外,以及「上帝視角」、「主控視角」、「搖滾區視角」等三組畫面。第18屆KKBOX風雲榜直播為免登入會員即可收視,收視前需收看30秒播前廣告。

2. 中華電信2023年獲得OPENSIGNAL台灣5G網速體驗冠軍、整體行動體驗大獎,係根據OPENSIGNAL 2023年7月最新公布台灣行動體驗報告之授權許可。https://www.opensignal.com/zh-hant/reports/2023/06/taiwan/mobile-network-experience

3. OPENSIGNAL獲獎資訊–係出自OPENSIGNAL 2023年6月發布「台灣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根據2023年2月1日至5月1日的行動測量分析數據https://www.opensignal.com/zh-hant/reports/2023/06/taiwan/mobile-network-experienceOPENSIGNAL商標經許可使用。

史塔夫短評:首次「5G x AI生成音樂與影像」共演,真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