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ESG挺棒!再度冠名贊助LLB少棒錦標賽

中華電信秉持著企業ESG永續發展政策,再度冠名贊助「112年中華電信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本賽事於3/18(日)~26(日)於臺東棒球村點燃戰火,並以「中華電信ESG挺棒 預見精采永續」為主題,期盼本次選拔出的代表隊,能永續在球場上盡情展現精彩表現,能像去年的少棒代表隊,勇奪亞太區代表權,並前進威廉波特再次拿下最佳成績。 

加碼贊助「中華電信ESG挺棒 偏鄉少棒百萬培育基金」

MOD、Hami Video八強賽事起 挺棒轉播

「中華電信ESG挺棒少棒百萬培育基金」由中華電信陳宇紳執行副總經理暨財務長(圖左)代表致贈台灣世界少棒聯盟黃英華理事長(圖右)代表受贈

中華電信特別在今(2/20)日賽事宣告記者會上,加碼公益贊助台灣世界少棒聯盟「偏鄉少棒百萬培育基金」,攜手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一起支持熱愛棒球的臺灣小將,除了捐贈四所偏鄉少棒球隊球具,讓缺乏資源的偏鄉少棒隊伍,能有全新球具及裝備,安全且快樂的享受棒球。

另外,中華電信也補助冠軍隊伍最需要的出國旅費,期待所有參賽的隊伍能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盡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成就屬於自己精彩球賽經歷,爭取冠軍成為LLB少棒代表隊,為國爭光!

中華電信表示,透過永續策略驅動包容與成長,長期致力偏鄉關懷,除以科技力縮短數位落差、創造數位機會,推動數位賦能生態系外,並透過優質高速的資通訊服務,協助偏鄉學童接取各種教學資源,為推動國球發展,也將扮演幕後推手,紮根基層,培育少棒幼苗,支持偏遠少棒小將們為國爭光。

「112年中華電信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自3月23日八強賽起,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運動館場場直播,最重要的冠軍賽安排在3月26日周日下午13:00,冠軍隊即可代表台灣挑戰亞太區戰場,獲勝並前進威廉波特爭取世界冠軍殊榮!

「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宣告記者會大合照

重要精彩賽事 盡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中華電信除支持小選手們,向上延伸的學生運動亦不遺餘力,MOD及Hami Video已連續多年投入HBL高中籃球與UBA大專籃球轉播,其他熱門賽事如NBA、BWF羽球、歐冠足球、中華職棒CPBLTV館,或4D多視角、VR等獨家創新轉播服務,乃至於今年9月杭州亞運的國際賽事,皆是全台運動迷收視賽事首選。

史塔夫短評:為選手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