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繁中AI聊天瀏覽器「MixerBox ChatAI 」台灣搶先開放測試!

全球破 3 億次下載的 Super-Apps 平台 MixerBox 釋出應用生成式 AI 技術的「ChatAI 瀏覽器」。這不僅是全球首款繁體中文的「AI 聊天」瀏覽器,即日起更優先開放台灣用戶進行測試,免排隊就能立刻體驗搭載最新 AI 聊天功能的網頁瀏覽器。

「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是由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的 Super-Apps 平台 MixerBox 所全新開發,為全球首款搭載 OpenAI GPT-3 的繁體中文 AI 聊天瀏覽器。GPT-3 即為用戶破億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的同系列 AI 模型。

MixerBox ChatAI 經過台灣在地研發團隊進行繁體中文優化後,透過瀏覽器就能輕鬆使用到最創新的 AI 聊天技術,可以協助使用者創作、翻譯、生成文案,甚至是寫情書!

(截取自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

研發團隊嘗試要求 MixerBox ChatAI 創作一首關於台灣的詩,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就得到回應:「美麗的台灣,是如此的迷人。美景環繞,海洋和山脈宛如仙境。台灣的美,就在於它的多元文化和獨特的風情。台灣的人民活潑可愛,友善而熱情,他們的熱情和歡笑,讓台灣更加美麗。」

「MixerBox 的創業初衷就是讓所有人都能輕易享受科技,用科技重塑不同可能,因此我們一直致力於打造讓人們生活更便利的各種 Super-Apps。ChatAI 瀏覽器就是這樣一款產品,可以讓瀏覽體驗更加便利有趣,我們也在持續探索各種不同可能,」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團隊負責人陳柏均表示。

MixerBox 表示,為優先服務台灣用戶,「 ChatAI 瀏覽器」第一階段優先開放台灣用戶進行測試,讓台灣用戶免排隊,就能立刻體驗搭載了最創新 AI 聊天功能的網頁瀏覽器。

(截取自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

MixerBox 致力於打造讓人們生活更便利的 Super-Apps 行動應用程式平台,至今全球累計下載量已破 3 億次。去年 12 月,MixerBox 所打造的免費社交定位神器「冰友」(BFF)在測試階段旋即意外爆紅,短短 3 天內累積破 50 萬次下載,至今更已累積破 300 萬次下載,並強勢狂掃海外15 國市場,陸續攻佔歐、亞多國下載冠軍。

產品資訊:

「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https://mbapp.io/ChatAI

史塔夫短評:寫作苦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