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獵食王者》見證這些動物如何成為食物鏈的頂端

Netflix紀錄片《獵食王者》直擊地表最強獵食者的生存樣貌,認識獵豹、北極熊等獵食王者的生活實況,見證牠們如何排除萬難、奮勇求生。

這部大自然紀錄片系列令人嘆為觀止,帶你仔細觀察世界各地的五種獵食者如何在棲息地驚險生存。直擊地表最強獵食者的生存樣貌,見證獵豹、北極熊、野犬等生物何以能夠坐穩生物鏈的王座。這部驚心動魄的大自然紀錄片系列由奧斯卡提名演員湯姆·哈迪 (Tom Hardy) 獻聲旁白。

旁白:湯姆·哈迪
監製:溫蒂·達克 (Wendy Darke)、凡妮莎·寇特斯 (Vanessa Coates)
製片公司:True To Nature

Netflix紀錄片《獵食王者》共有5集,9/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大自然是殘酷的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