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上層男孩》第3季 最終季誰能成為上層男孩?

兩名毒梟老江湖重返倫敦龍蛇混雜的街頭,他們追逐金錢和權力的道路,卻遭到一名年輕凶狠的騙徒威脅。 Netflix 影集《上層男孩》即將推出最終季,究竟誰能成為夏屋國宅金字塔頂端的上層男孩?敬請拭目以待。

上一季結尾,蘇利的舉動徹底改寫了他與杜杉間的生意關係。各種新問題出現,兩人都有得煩惱,而他們一手打造的帝國面臨內憂外患,長久以來的心血恐將土崩瓦解。大環境的變化總是先他們一步,蘇利和杜杉能否遵循他們守了一輩子的道上行規,設法和平共處? 又或者在上層男孩的地盤,真的一山容不下二虎?

Netflix影集《上層男孩》第3季共有6集,9/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佳評如潮的英國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