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警長報到》新人警長空降分局,得證明實力才不會被看低

Netflix影集《警長報到》描述膽小的新人蘇扎諾以警長之姿空降新分局,他得證明自己的實力,不能讓他那幫天不怕地不怕的警隊看不起。

蘇扎諾(萊安德羅·哈松飾)在里約熱內盧州鄉下的一個虛構城鎮「乖乖原」出生長大,他不小心抓到了和非法賭博集團有所牽聯的逃犯,結果被調職到一切重要行動發生的地方:里約市中心。這位新警長對落到頭上的責任應接不暇,而里約熱內盧第 8 分局也被搞得天翻地覆。同事們都是隨時準備好展開行動的老手,都不相信他能撐得了多久。但他跳脫傳統的辦事方法和善良的天性,或許正是打擊犯罪的最佳祕密武器。

Netflix影集《警長報到》共有8集,9/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巴西式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