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叛逆青春變奏曲》羅姆人少女從英國搬回波蘭追逐嘻哈夢

Netflix影集《叛逆青春變奏曲》中,17 歲的少女夾在羅姆人的文化根源與同儕壓力之間,還有父母的嚴格管教,但她仍奮力追逐嘻哈音樂夢。

出身羅姆人家族的青少女吉塔在英國生活多年後,舉家搬回故鄉波蘭,落葉歸根的她開始尋找自我,探索心之所向,同時試著享受十七歲年華會經歷的青春插曲。然而當愛情來敲門,她面臨青少年的現代世界與保守家教的拉扯,必須努力取得平衡。

Netflix影集《叛逆青春變奏曲》共有8集,9/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少女踏上尋找自我的旅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