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維琴河》第5季 維琴河的秘密逐漸浮出,小鎮也有新的威脅來臨

Netflix影集《維琴河》第5季中,梅兒試著習慣新的生活步調。傑克著手拓展生意。隨著維琴河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小鎮也面臨新的威脅。

在《維琴河》第5季中,有人戀情意外萌芽,有人驚傳分手,有人面臨艱難的官司,有人心碎道別,種種變化加上一場危及小鎮的森林大火,使得維琴河的眾人時分時合。為人母的問題促使梅兒對自己在診所的未來做出重大決定,而她的懷孕也意外喚起她與過去的情感羈絆。另一方面,傑克為了進一步向梅兒證明自己,終於開始處理內心忽視已久的矛盾,除了正視自己的心魔,當然也要釐清與莎曼的關係。醫生和荷普市長各自的健康狀況使他們的身分遭到質疑,他們不只要與身邊的人和新的家人互相扶持,還得在彼此身上尋求慰藉。

第 5 季第 1 部(第 1-10 集):2023 年 9 月 7 日下午 3 點上線。
第 5 季第 2 部(第 11-12 集):2023 年 11 月 30 日 *佳節特輯。

史塔夫短評:第五季還沒開播已續訂第六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