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終極諜報內幕》軍情六處和中情局的情報探員現身說法

Netflix紀錄片《終極諜報內幕》中,軍情六處和中情局的情報探員開誠布公,分享諜報內幕、冷戰行動和秘勤探員發起的政變。

在這部緊張刺激的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中,軍情六處和中情局的情報探員開誠布公,分享諜報內幕、冷戰行動和秘勤探員發起的政變,並請到多位真實文官、武官和間諜現身說法。

監製:強·羅 (Jon Loew)、馬丁·卡瑟 (Martin Kase)、丹尼·威克 (Danny Wilk)、瑪莉亞·瓦伊·貝瑞 (Maria Wye Berry)、瑪莉·德毛布朗 (Marie de Maublanc)、伊莎貝爾·強德爾 (Isabelle Gendre)
製片公司:BIG Media

Netflix紀錄片《終極諜報內幕》共有8集,9/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電影中常見的神秘組織MI6與CIA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