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投資本土內容全網獨家播出《騎吧!哈林小隊》

遠傳攜手製作熱播台綜《全明星運動會》、《嗨!營業中》的好看娛樂等合作夥伴,舉辦原創台綜《騎吧!哈林小隊》開播記者會,遠傳由數位娛樂營運長蔡俊榮出席,宣布遠傳friDay影音將於93日全網獨家播出!

全台首創單車實境綜藝《騎吧!哈林小隊》由哈林庾澄慶領軍組成熱血車隊,紀錄單車環島的秀麗風光、人文風景,隊友合力征服沿途的極限挑戰、激盪出友情;哈林更量身打造⽚頭曲〈神騎〉為節目畫龍點睛,絕對是今夏必追的熱血療癒系台綜!遠傳friDay影音致力支持台灣原創影視作品,提供多元、優質的觀影選擇,為觀眾持續帶來驚喜與感動!

首創單車實境綜藝《騎吧!哈林小隊》,由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組成一支熱血單車隊,挑戰18單車環島1,200公里,節目24小時紀錄成員如何征服天候、地形限制與體能考驗,下鄉深度體驗樸實的農村生活。此外,隊友間的真摯友情、大膽追夢精神都將喚起觀眾共鳴,共度熱血夏天!

遠傳friDay影音將於9月3日全網獨家播出《騎吧!哈林小隊》。照片由左至右為遠傳數位娛樂營運長蔡俊榮、哈林庾澄慶、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

遠傳friDay影音深耕台灣原創影視,自2020年起即推出自製原創IP多視角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2022底投資戲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更揚名海外,代表參加亞洲影藝創意大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的「最佳OTT影視串流服務原創節目獎」;今年初更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支持台灣原創影視內容,為台灣創意搭建更寬廣的舞台,積極推展台灣影視影響力。

除了93日即將於遠傳friDay影音全網獨家播出的《騎吧!哈林小隊》;928日將全球同步上架、和全球知名娛樂集團韓國CJ ENM製作的台劇《火星上的維納斯》,是由邵雨薇、曹佑寧共同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講述平凡女子「維納」,因為一場意外被「傳送」到只有男人的平行宇宙「M-地球」,成為眾人女神,甚至讓大家首次產生「生理反應」,在輕鬆劇情中探討女性主義、性別平等、人生與愛情等議題,饒富新意。

遠傳今(1)日攜手好看娛樂等夥伴,舉辦原創台綜《騎吧!哈林小隊》開播記者會,遠傳數位娛樂營運長蔡俊榮出席(後排右4),宣布遠傳friDay影音將於9月3日全網獨家播出!

跟播台綜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是全台第一個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聚集最具創造力的音樂人,一起爭奪500萬元的廠牌創始金,打造自己的派系、成為音樂主理人,開播至今無論是節目編排、選手實力都獲網友好評!

跟播美食實境台綜《菜鳥老闆來上工》以台式熱炒為主題,由全能藝人洪都拉斯,帶領愛紗、風田、人氣網紅炫晨與大軍、再加上帥氣潘柏希,組成6位菜鳥老闆,全台跑透透尋找接地氣的熱炒攤,藉由接手熱炒攤生意帶著觀眾探索台灣北中南百元熱炒的經營模式、美味秘訣。

療癒系台綜TOP DOG為全台首創真人寵物實境節目,由羅志祥、胡宇威、任容萱、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共6位偶像級卡司擔任浪浪守護者,結合趣味競賽、任務考驗,誓言獲得浪浪們的信任,為牠們找尋溫暖的家。

史塔夫短評:超熱血的單車實境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