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橘郡豪宅》第2季 最Drama的房仲們回歸啦

歐本海姆集團進軍橘郡!在Netflix實境節目《橘郡豪宅》第2季中,歐本海姆集團的橘郡團隊再度登場,這一次,他們的名聲、戀情、人際關係都面臨考驗。這群野心勃勃的年輕經紀人願意賭上一切,在熱絡的房地產市場以及更加勁爆的八卦中彼此競逐。

歐本海姆集團進軍橘郡,全新的房地產團隊展示奢華的海濱物件,彼此鮮明的個性也在此掀起風波。歐本海姆集團的房地產經紀團隊忙著與潛力新人見面、對抗滿天飛的狗血謠言,並在卡沃的房地產市場試水溫,同時不忘爭取高額佣金。

Netflix實境節目《橘郡豪宅》第2季共有8集,9/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再怎麼灑狗血都不意外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