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與全余贇主演,奇蹟回到1998年遇到長得與過世男友一樣的人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結合懸疑、推理和浪漫元素,女主角俊熙苦苦思念一年前去世的男友時,奇蹟似地回到 1998 年,更沒想到會在那個年代遇到與已故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時憲,以及他的好朋友仁圭。如果可以為了那個重要的人回到過去,你會怎麼做?安孝燮、全余贇、姜勳領銜主演,共譜穿越時空的神祕愛戀!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請讓我走進你的時間」

愛情長跑的男友延准(安孝燮飾)一年前突然意外身亡,自此俊熙(全余贇飾)生活從未停下腳步,只為了用忙碌走出傷痛。她活得像個空殼,總覺得延准還在世上的某個角落活著。直到某一天,她收到一張神祕照片和一個裝著舊卡帶播放機的匿名包裹。照片中有兩男一女站在「27 唱片行」前,而那個女孩長得和她一模一樣,其中一個男生的外表更與延准如出一轍。不僅如此,當她把錄音帶放進播放機時,竟神奇地從 2023 年回到了 1998 年。

1998 年,聰明又有運動細胞的校草時憲(安孝燮飾)發現好朋友仁圭(姜勳飾)喜歡在 27 唱片行打工的珉周,自告奮勇當死黨的愛情軍師,三人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一切卻在珉周出車禍後變了調。幾天後恢復意識的珉周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的她安靜害羞,現在突然變得活潑外向,大家見狀都嚇了一跳。其實珉周也對自己的變化不敢置信,明明外表沒變,一切甚至是時代都不一樣了。原來是 2023 年的俊熙在 1998 年醒來後變成了珉周,還發現第一眼看到的時憲與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延准長得毫無二致。她不禁感到又驚又喜,時憲也漸漸對突然改變的珉周不由自主地產生好感,而仁圭似乎就在兩人微妙的關係中出局了。

俊熙試著解開這場跨越時空的謎團,想讓一切重回正軌。她後來發現珉周的車禍並非意外,而是某人故意所為,因而深怕珉周再度命喪黃泉。

變成珉周的俊熙於是和時憲、仁圭開始挖掘真相,企圖揪出兇手,保護珉周……只有回到彼時彼刻,才能救你一命,跨越 2023 年和 1998 年的時空之旅現在開始!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共有12集,9/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整體劇情就是韓版的《想見你》!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