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Numbers》收視紅盤!金明洙、李成烈合體「INFINITE 」來台開唱

隨著疫情的趨緩,台灣逐漸放寬防疫措施,今年多組K-POP明星陸續訪台舉辦演唱會、見面會等活動。遠傳friDay影音作為韓流影視先驅,不僅持續提供台韓兩地皆觀看第一的獨家韓國影視作品,也讓觀眾近距離感受韓流明星魅力,繼酒窩王子金宣虎後,平台內熱播獨家韓劇《紅天機》、《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劇集主演、人氣男星安孝燮也即將在台舉辦見面會,9月更共邀開播後便保持觀看第一獨家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主演金明洙、李成烈合體「INFINITE」來台開唱,為回饋廣大會員支持,遠傳friDay影音每每爭取活動門票福利,讓影迷及歌迷可以與心愛的明星共度難忘時光!

另備受矚目的8月新片單出爐,遠傳friDay影音新上架多部熱門院線電影、獨家日韓劇、最新韓綜,讓暑假時光更加精采。

韓國男神安孝燮、韓團INFINITE接力來台 主演獨家韓劇遠傳friDay影音熱播中

韓流風靡全球,遠傳friDay影音除持續引入獨家韓劇、韓影外,其中獨家韓劇《紅天機》、《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劇集爆紅的人氣男星安孝燮首度來台,8月19日將在台舉辦見面會,遠傳friDay影音為服務會員,積極為「安太太」們爭取和安孝燮本人見面的機會!

另在遠傳friDay影音引進獨家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中,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金明洙與李成烈在其中有精彩演出,全套12集除已在friDay影音完整上架熱播中,INFINITE也將在9月2日及3日兩天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INFINITE睽違五年後來台全員合體的公開活動。

8月強檔新片登場 獨家日韓劇、最新韓綜、強檔院線電影一次看個夠

遠傳friDay影音8月份與韓國同步推出強檔韓劇,讓韓劇迷在漫漫暑假期間不愁沒劇可追,像韓劇《無用的謊言》,由「國民妹妹」金所泫攜手「國民偶像」黃旼炫共譜懸疑戀曲;韓劇《等待了很久》由羅人友及金智恩主演,講述追蹤殺人案件真兇的警察面對自己家人的秘密和欲望的故事;其他還有《榴蓮小姐》、《奇蹟的兄弟》等帶有奇幻色彩最新韓劇,也同步熱播。

最新韓國綜藝節目也在遠傳friDay影音同步跟播,像《跟著兄弟去瑪雅》由車勝元、金成均、柱延主持,一同踏上墨西哥探索神秘瑪雅帝國迷人遺跡;《杜拜大富翁》則以杜拜為背景,讓參與者以真錢挑戰真實版大富翁;其他還有《快遞在蒙古蒙古》,以「龍年兄弟」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五人合體忙內姜勳展開獨特的快遞遠征;由李孝利領軍豪華女團等登場的《DANCE 歌手流浪團》等熱門韓綜也同步登場。

超強日劇也不缺席,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映日劇《盛夏的灰姑娘》,由森七菜和間宮祥太朗雙主演,是一部夏日青春戀愛群像劇;改編自人氣話題兼具的BL同名漫畫的《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第2季》,由草川拓彌、西垣匠展開跨越年齡差的甜蜜愛戀,也獨家上架遠傳friDay影音。備受期待的夏季日劇《VIVANT》,也在遠傳friDay影音同步登場,一部日劇有包含堺雅人、阿部寬、松坂桃李等超過6位以上主角級演員參演,豪華神級陣容堪稱無人能敵。

其他像是《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玩命關頭X》等好萊塢票房鉅作,以及蟬聯泰國票房冠軍 《邪厄》都在8月份上架遠傳friDay影音。像是破千萬票房、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及國片《本日公休》,還有台灣首個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也都能在遠傳friDay影音欣賞。

安孝燮粉絲見面會資訊

活動:安孝燮粉絲見面會台北站2023

AHN HYO SEOP ASIA TOUR|THE PRESENT SHOW : here and now

演出日期:2023/8/19 (六) 18:00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INFINITE台北演唱會資訊

活動:「2023 INFINITE CONCERT 『COMEBACK AGAIN』」

演出日期:2023年9月2日(六) 19:00

2023年9月3日(日)16:00(加場)

演出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史塔夫短評:期待邀更多男神、女神、當紅韓團來台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