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千面大亨》紀錄法國大亨貝赫納·塔皮的一生

Netflix《千面大亨》傳記片以貝赫納·塔皮為主角並加入虛構情節,描述這名野心無窮的藍領階級男子如何躋身法國最具爭議性的公眾人物。

迷你影集《Tapie》記敘風雲人物貝赫納·塔皮 (Bernard Tapie) 的浪漫一生,他在法國家喻戶曉,名氣有多高,爭議就有多大。影集共七集,請到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 飾演貝赫納·塔皮,探索一代大亨的崛起與殞落。

Netflix影集《千面大亨》,9/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他還曾經擔任過法國議員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