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將於11月登場、BYOC開放報名

亞洲規模最盛大的電競嘉年華WirForce,去年成功克服疫情挑戰,活動四日創造20萬次人流與百萬玩家線上參與,為台灣電競相關產業立下新的里程碑。今年11月將再度精彩來襲!以各界關注的AI相關議題,精心打造主題「虛幻邊界」,深入探討真實世界與虛幻世界之間的微妙交錯處,參與WirForce的玩家們將勇敢踏足這個邊界,重現最熱血沸騰的年終最大娛樂盛事!

用四天三夜不間斷的「LAN Party」與玩家同樂度過難忘的夜晚,結合了線上與線下的多元娛樂內容,讓玩家驚喜不間斷,即日起WirForce最具代表性的BYOC(Bring Your Own Computer)也開放報名,期待玩家一起共襄盛舉!本次也再度與TOYOTA攜手合作,連續第二年跨界贊助WirForce,共同為玩家打造前所未有的電競饗宴,攜手共創「讓娛樂成為日常」的目標,傳遞品牌獨有的熱情與活力!

WirForce 再度攜手TOYOTA共創年度電競盛會!

熱情再燃!WirForce亞洲電競盛事再度來襲 花博再掀玩家狂潮

亞洲電競嘉年華WirForce於去年吸引超過20萬參觀人流,並在線上吸引了超過百萬名觀眾的熱切關注,引起大量18-35歲年輕玩家族群參與!今年疫情趨緩的趨勢下,WirForce正以更強勁的方式登場!官方預測現場參與人數將成長至25萬人次!看準年輕玩家族群, TOYOTA連續第二年冠名WirForce,攜手為這場年度盛會再突破新紀錄!用行動力挺電競文化,透過與WirForce的合作,展現TOYOTA深耕年輕族群的決心,同時也藉由四天三夜的精彩派對,傳遞品牌的熱情與活力。

WirForce 官方預估今年將持續突破參展人次!再創紀錄

TOYOTA 最新車款現身WirForce  打造結合車款魅力的遊戲體驗

今年度TOYOTA攜手WirForce,期望再創豐富精采的活動體驗。現場將展出全新車款YARIS CROSS、PRIUS PHEV,將最新潮玩魅力帶至來場玩家眼前。另外也與四驅博士合作,結合賽車精神與四驅車活動,歡迎頂尖高手與大小朋友們,一起於掌間體驗競速操控快感。而每年最令玩家引頸期盼的夜間表演活動,各項精彩演出也將於TOYOTA Stage熱鬧登場。

WirForce將於11月再次讓亞洲地區熱血沸騰,這場集結電競與娛樂的盛會,不僅僅是一場活動,更是一場跨足未來的奇幻之旅,期望玩家們心中留下永恆的回憶,將WirForce「讓娛樂融入日常生活」深深烙印在玩家心中!

NVIDIA黃仁勳驚喜現身WirForce 2022,與玩家互動超嗨

即日起WirForce最具代表性的BYOC也開放報名,讓玩家一同沉浸在最狂的亞洲電競嘉年華,有興趣的玩家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WirForce 2023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23日(四)至2023年11月26日(日)
  • 場館開放時間:2023年11月23日(四) 至2023年11月26日(日)11:00-活動結束

*每日換場清潔時間:19:30-20:30

  • BYOC/離場時間:2023年11月23日(四) 11:00至2023年11月26日(日)16:00

*主辦單位於17:30 開始撤場

  •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 活動門票:一般入場免費參觀 (參加BYOC需額外購票)
  • 主辦單位:就肆電競 4Gamers、原英行銷 InFamous
  • 冠名贊助單位:TOYOTA
  • 活動網站:https://www.wirforce.com.tw/#/ 

BYOC報名方式+售票資訊

本次活動採網站報名:https://www.wirforce.com.tw/#/

(須擁有4Gamers會員資格及完成完整資料填寫)

票價資訊及販售時間:
【一般票】$2,600/席,身障票$1,000/兩席

【身分別】

  • 團長

購票時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一)

  • 團員
    購票時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一)
  • 獨行俠
    購票時間:10月2日(四) 12:00至10月30日(一)

更多相關活動消息請見官方粉絲團

史塔夫短評:期待教主會再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