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冰雪奇緣》電影場景!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主題園區11/20開幕

萬眾期待、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園區真實地還原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旗下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場景,讓賓客置身於電影感十足的艾倫戴爾王國。

透過動人的故事、深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壯麗的地貌景觀、獨有的文化深度、具感染力的音樂及嶄新的科技等,讓賓客全方位於這全新的旅遊勝地遊歷,參與盛大慶典夏雪節及暢玩遊樂設施如魔雪奇幻之旅雪嶺滑雪橇,投入前所未有「first time in forever」的奇妙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全球首度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登場,為樂園擴建計劃建立了令人振奮的里程碑。廣受歡迎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將提升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全球的影響力,我們興奮期待賓客可以親身遊覽艾倫戴爾,展開奇妙的探索旅程。」

史塔夫短評:到艾倫戴爾王國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