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挖金月Zespri奇異果「水果界月餅」掌握贈禮必勝關鍵心意更加分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身為下半年重要的贈禮節日之一,一份精緻到位的伴手禮總能讓美好節日更添儀式感!不過月圓佳節卻時常伴隨著「甜蜜的負擔」,許多人習慣以糕餅類的點心相送,然而享用禮盒時,也常伴隨著三大煩惱:「擔心攝取過多高熱量食品」、「月餅效期有限,怕浪費但又吃不快」、「糕點口味太甜膩造成腸胃負擔」,有句話說「送禮是門學問」,想傳遞心意又不造成他人負擔,該掌握哪些要點才能在這門學問中拿下漂亮分數?

Zesperi 奇異果擁有討喜的外型、酸甜口感與高營養價值,完美吻合贈禮指南三大「必勝關鍵」!

中秋禮盒百百種,掌握三大必勝關鍵讓心意更加分

市面上的禮盒推陳出新,傳統類糕餅承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一直是中秋節的經典象徵,而隨著口味不斷進化,也有人會挑選精美的西式糕點展現個人品味,然而糕餅類禮盒多為高油高醣,佳節期間高頻率食用,對身體的負擔不容小覷,近年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市場上也颳起養生類禮盒的炫風 - 「美味」、「精緻」、「健康」成為現代送禮最注重的三大指標,而兼顧三大要點的高級水果禮盒便成為風潮新型態,其中 Zespri 奇異果禮盒即為熱門選擇之一,除了討喜的圓潤飽滿外型,奇異果酸甜的口感更是清爽解膩,豐富的營養價值更有「營養小金礦」之稱,無論在外觀、口味以及健康的訴求都恰恰吻合贈禮指南三大「必勝關鍵」,讓中秋送禮不僅傳遞心意,更贈出新意!

團聚吃美食同時搭配「水果界月餅」,為美好中秋佳節,更畫龍點睛

團聚百搭良伴,中秋賞月烤肉不能沒有「它」

除了送禮,團聚歡慶更是中秋的重要行程,無論是親友拜訪、烤肉時想要去油解膩、吃太多糕餅導致腸胃不適,Zespri 奇異果皆能成為應景的「百搭良伴」,「綠奇異果」富含膳食纖維及奇異酵素,能幫助腸胃順暢,降低身體負擔;「陽光金圓頭」有著滿滿維生素 C ,能喚活好心情,增添歡慶氛圍,此外金黃圓滿的果肉更像滿月一般,為美好佳節畫龍點睛!在中秋節團聚吃美食,搭配「水果界的月餅」,以一盒金月與重要的人同享健康,創造更多健康活力的團圓時刻!

送出喚活好心情 健康續航到年底!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並同時想要享有精緻生活,掌握聰明送禮學問讓祝福心意不打折扣!送禮選 Zespri 不僅送出健康,更能送出活力傳遞好心情,「面子、裏子」皆兼顧!Zespri 奇異果在各大傳統市場、水果店及量販超市皆買得到。在中秋團聚佳節,就用營養小金礦奇異果喚活能量,續航到年底!

中秋送禮選 Zespri 如同送出一盒金月,同享健康創造更多活力團聚時刻!

史塔夫短評:中秋贈禮,送出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