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聯手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推餐酒饗宴

來自墨西哥的奢華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嚴選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最頂級的藍色龍舌蘭,以多道工藝淬煉出口感細緻、酒感濃厚且帶有精緻琥珀色的龍舌蘭酒,酒瓶由工匠職人以殿堂級手藝雕刻出宛若藝術品的精美瓶身聞名,堪稱全球龍舌蘭酒界中的頂奢精品。本次Clase Azul攜手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李皞,於旗下酒吧Bar Impromptu推出墨西哥主題Bar Food菜單,以三種「Clase Azul Tequila Flight」【附件一】的品酒組合,搭配Paul Lee自小在墨西哥文化盛行的加州長大所接觸墨西哥料理的啟發與靈感,量身打造四道墨西哥風味下酒菜套餐,邀您來場滿足視覺、嗅覺、味覺享受的奢華墨西哥饗宴!此外,Bar Impromptu也是全台唯一限量供應Clase Azul全系列七款龍舌蘭單杯醇酒的酒吧,龍舌蘭迷們不可錯過!

墨西哥頂級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攜手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李皞,於旗下酒吧Bar Impromptu推墨西哥主題菜單,以三種Tequila Flight的品酒組合,搭配主廚量身打造四道墨西哥風味下酒菜套餐,邀您來場滿足視覺、嗅覺、味覺享受的奢華墨西哥饗宴!

Clase Azul聯手Bar Impromptu推出全台獨家Tequila Flight品酒套組

Clase Azul致力傳遞墨西哥卓越的釀酒技術與工藝美學,本次特別與Bar Impromptu聯手推出獨家Tequila Flight有「經典版Unaged Flight」、「老饕版Aficionado Flight」、「奢華版Ultra Luxury Flight」三種作為品嘗佳餚時的絕佳品酒組合,希望藉由摘星主廚Paul Lee對墨西哥飲食文化的了解,結合龍舌蘭酒,打造前所未有的食尚餐酒體驗。

Clase Azul全系列七款龍舌蘭單杯醇酒只在Bar Impromptu全台唯一限量供應。

摘星主廚Paul Lee創意墨式料理搭配Clase Azul頂級龍舌蘭 邀饕客前來朝聖!

Paul Lee表示:「大家對墨西哥料理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塔可餅和莎莎醬,但其實墨西哥料理是非常豐富多元的。」因此在本次合作的套餐中,Paul Lee運用墨西哥菜的手法重新詮釋與龍舌蘭酒完美搭配的下酒美饌,分別為用檸檬汁醃漬胭脂蝦,加入西瓜汁、辣椒、洋蔥熬成的「辣味西瓜海鮮冷湯」、選用日本黑鱈魚裹上以啤酒製成的炸麵糊,再淋上沙拉及運用綠豆蔻、水蜜桃與魔鬼椒發酵而成的莎莎醬,製成創意料理「炸鱈魚塔可佐魔鬼椒莎莎醬」、「墨西哥烤豬肉三明治」則是以烤肉、酪梨與墨西哥辣醬、鳳梨等食材放入三明治中,是台灣少見的新型態三明治,而甜點「肉桂吉拿棒」用肉桂、巧克力佐上辣椒粉,搭配龍舌蘭酒享用更凸顯整體酒感風味,每道料理的風味皆以酸、甜、辣風味為主,完美呈現墨西哥的飲食文化。

⬆️由摘星主廚Paul Lee為Clase Azul精心打造辣味西瓜海鮮冷湯墨西哥風味套餐
⬆️由摘星主廚Paul Lee為Clase Azul精心打造炸鱈魚塔可佐魔鬼椒莎莎醬墨西哥風味套餐
⬆️由摘星主廚Paul Lee為Clase Azul精心打造墨西哥烤豬肉三明治墨西哥風味套餐
⬆️由摘星主廚Paul Lee為Clase Azul精心打造肉桂吉拿棒墨西哥風味套餐

Paul Lee不藏私酒單推薦!頂級龍舌蘭單杯醇酒僅在Bar Impromptu全台獨家販售

只想純飲單杯龍舌蘭酒?Bar Impromptu提供全系列Clase Azul包含:入門款Plata、經典代表Reposado、美國威士忌桶陳釀的Gold及Añejo、最頂級的Ultra和擁有濃烈煙燻味的Durango Mezcal和Guerrero Mezcal七款頂級酒品;其中最受注目的Ultra,需耗費14年精心製作,先經過波本桶中發酵,然後移置雪莉桶中陳釀,賦予酒體豐富層次口感,可以品嚐到李子乾、杏子、櫻桃、楓糖漿、榛果和濃郁的橡木味,極富收藏價值。

此外,主廚Paul Lee也推薦Clase Azul中最喜歡的酒款為Durango Mezcal和Guerrero Mezcal,Paul Lee分享:「這兩款酒融合柑橘果香氣與胡椒和煙草味,酒體煙燻味較明顯,適合在家中煎一塊油花比較多的牛排或烤肉一起品用。」(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X 米其林一星主廚Paul Lee打造墨西哥奢華餐酒饗宴,9/12起於Bar Impromptu登場。

Clase Azul Tequila Flight 龍舌蘭品酒組合

⬆️經典版Unaged Flight Plata / Durango Mezcal / Guerrero Mezcal
⬆️老饕版Aficionado Flight Plata / Reposado / Gold / Añejo
⬆️ 奢華版Ultra Luxury Flight Plata / Reposado / Gold / Añejo / Ultra

Clase Azul 全系列酒款

商品介紹

品名:Clase Azul Tequila Plata

100%手工釀造,呈現清徹的透明銀色,酒體口感順滑,整體散發淡淡清甜香氣。

•          顏色:清徹透明帶點明亮的銀色。

•          香氣:新鮮柑橘、香茅、薄荷及香草、青蘋果和綠茶的微妙氣息。

•          口感:香草、梅爾檸檬、新鮮薄荷和一絲番石榴的迷人風味。

品名:Clase Azul Tequila Reposado

使用龍舌蘭酒中最頂級的「藍色龍舌蘭」慢煮至少72小時製成,並在蒸餾後於橡木桶陳釀8個月,豐富且富饒層次的香氣,每一口都溫和柔順。

•          顏色:明亮的金黃琥珀色。

•          香氣:龍舌蘭糖漿、香草、蜜餞橙皮、美國橡木,肉桂和香蕉氣味。

•          口感:榛果、香草、丁香、肉桂,擁有龍舌蘭糖漿韻味。

品名: Clase Azul Tequila Gold

這款混合龍舌蘭酒結合Plata 和Reposado,首次使用法國橡木桶及美國威士忌桶中熟成,並在雪利酒桶中陳釀完成。

•          顏色:柔和的琥珀色,帶有金色閃光。

•          香氣:龍舌蘭糖漿、青蘋果、橙皮、新鮮無花果、葡萄乾、淡淡的杏仁和核桃味。

•          口感:烤木頭、無花果、綠橄欖、生薑、可可/黑巧克力。

品名:Clase Azul Tequila Añejo

陳釀於美國威士忌桶長達25個月,擁有強烈的琥珀色、香氣層次分明、酒體口感精緻而平衡。

•          顏色:琥珀色帶有明亮的銅色。

•          香氣:太妃糖、肉桂、丁香、烤榛子、墨西哥香草,橙醬、榲桲果和烤橡木。

•          口感:肉荳蔻、丁香、橙醬和烘烤橡木,伴隨絲滑口感。

品名:Clase Azul Tequila Ultra

全球限量產出,為收藏家和龍舌蘭愛好者的最愛。從熟成到瓶身打造耗時近14年,其酒體陳釀於西班牙前雪莉桶中五年,呈現出精緻的深琥珀色澤,口感柔滑帶有一絲甜味及濃郁橡木桶香氣,奢華瓶身與優質酒體,是世界一流的烈酒。 

•          顏色:深琥珀色帶有明亮銅色。

•          香氣:雪莉酒、乾李子、杏子和櫻桃,富含楓糖漿、榛果和濃郁的橡木香氣。

•          口感:乾李子、肉桂、焦糖布丁、香草和薑糖。

品名: Clase Azul Mezcal Durango

由在墨西哥北部的杜蘭戈州野生生長的Cenizo 品種龍舌蘭製成,富含礦物質的土壤和來自天然泉水的水質,賦予它獨特的煙燻風味。

•          顏色:明亮的晶瑩銀亮。

•          香氣:柑橘草本氣息、綠橄欖、熟成龍舌蘭和丁香。

•          口感:花生、紅糖、蜂蜜、木質調、巧克力和成熟果香。

品名:Mezcal Clase Azul Mezcal Guerrero

風味來自於野生生長在格雷羅州的山脈的罕見Papalote 龍舌蘭品種,風味輪廓體現於海岸氣候和綠色森林的新鮮氣息。

•          顏色:晶瑩剔透,帶有淺稻草色的亮點。

•          香氣:葡萄柚皮、新鮮木香、迷迭香、花生油,些許奶油和雛菊氣味。

•          口感:新鮮木材、海藻、檸檬汁、胡椒和淡淡的煙草味。

 Bar Impromptu X Clase Azu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晶華酒店B1)
電話:02-2521-252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8:00 ~01:00 (週日與週一公休)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r_impromptu_tw/

史塔夫短評:摘星主廚結合龍舌蘭酒,打造前所未有的餐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