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G攜手吳慷仁、比莉姐與告五人打造全新形象短片「懂用喔!」

軍規防摔手機殼領導品牌UAG於iPhone 15發表之際,除了聯手合作多年的金鐘影帝吳慷仁外,更邀請到最潮辣媽比莉姐與文青天團告五人一同詮釋最新的品牌廣告,直白風趣的對話令人會心一笑,印象深刻,一改過往的品牌形象,並順應現代消費者的閱聽習慣,要消費者們牢牢記住UAG加深消費者對於UAG『無懼防摔、時刻守護』的品牌精神理念!

UAG全透明系列MagSafe

與UAG合作進入第五年的「吳慷仁」,儼然成為UAG的代名詞,近年在戲劇上不斷地自我突破,挑戰各種不同面向的角色,每每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正直、勇敢、不屈不撓的個性,跟UAG帶給大眾的印象上如出一徹。

UAG吳慷仁

而自出道以來始終給人開朗、活潑且前衛形象的「比莉姐」於去年正式回歸螢光幕前,先後推出台劇《媽,別鬧了》,更與兒子周湯豪重新演繹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對於演藝事業的不斷挑戰與突破,正與UAG『無懼精神』所象徵的理念不謀而合,以積極的態度迎向每個人生的階段,什麼都不必說!

UAG年度形象影片:吳慷仁 × 比莉姐「懂用喔!」

「告五人」近來聲勢超旺,不僅在今年攻下台北、高雄雙蛋,更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演出,除了不斷在演藝事業發光發熱,告五人無時無刻在舞台上踏出步伐、綻放耀眼光芒的堅定精神,也成為粉絲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透過音樂傳達『勇敢迎接未來』的情感,更啟發年輕一代追求夢想、無所畏懼的潛能。

UAG年度形象影片:吳慷仁 × 告五人「懂用喔!」:

全新9種風格MagSafe保護殼超吸睛!跟上便利充電時代潮流!

堅持打造頂級防摔保護殼產品的UAG,今年除了經典具代表性的熱銷款式之外,因應現今潮流趨勢,特別針對廣大MagSafe使用者,推出9種系列多達34款擁有磁吸功能的保護殼,在無線充電功能上更加便利,也讓消費者在選擇上更多樣化,無論是硬派軍規的頂級特仕系列、頂級系列、實色系列、迷彩系列,時尚雅痞的簡約系列、都會系列、輕量系列,或是透出新機美色的全透明系列、透色系列,都推出了MagSafe保護殼,全系列均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讓消費者在使用上依舊是滿滿安全感。

UAG頂級特仕+頂級特仕MagSafe

不斷推陳出新!超人氣12新色領銜登場!

今年UAG推出全新12種顏色,多彩顏色與多樣款式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需求,除了具有代表性的經典款式推出新色外,以往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全透明系列,也針對MagSafe款式推出許多新顏色,UAG獨有的特色六角形磁吸圈,此次一共推出七種不同的磁圈顏色設計,搭配新機顏色更容易!

UAG背帶掛繩

背帶掛繩、手腕掛繩重磅上市!解放雙手就是現在!

  引頸期盼!千呼萬喚!UAG終於推出掛繩了!被廣大UAG使用者敲碗許久,經過長時間研發測試耐用度,最終推出的UAG專屬的背帶掛繩和手腕掛繩,背帶掛繩更是一次提供兩種不同粗細可供選擇。UAG在iPhone 15手機殼上,也特別因應掛繩作設計,在充電孔下方降低高度,減少因安裝手機掛繩墊片後造成手機殼浮起的情況。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UAG台灣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weiyutech

史塔夫短評:無所畏懼,懂用喔!